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从江县委宣传部党支部荣获“全省五好基层党组织”称号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18 16:55:03  来源:  


  近日,从贵州省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传来好消息,从江县委宣传部党支部被授予全省“五好基层党组织”称号。

  近年来,从江县委宣传部党支部高举“发展、团结、奋斗”旗帜,围绕坚持以科学的理论武装人,以正确的舆论引导人,以高尚的精神塑造人,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紧紧围绕全县“加速发展、加快转型、奋力赶超、推动跨越”的发展主题,唱响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为努力实现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精神动力和文化环境。

  从江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在近几年的工作中,集中体现“三大亮点”。一是注重理论教育,加强宣传干部队伍建设,着力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仅在2011年,党支部组织参与全县各级中心学习组共集中学习260余次,完成理论调研文章及学习心得体会40余篇,各级宣讲团开展宣讲共100余场次,完成全县干部职工征订《2011年理论教育辅导读本》5000本,受教育人数达117200余人。二是注重挖掘典型,加强对外宣传工作,着力提升从江的知名度和美誉度。2011年共在自办频道播出新闻2217条,广播新闻1987条;与中央电视台经济、综艺、军事、少儿等频道联系,推出了一批有影响力的精品力作,在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贵州日报》等中央、省、州多家新闻媒体上刊播宣传从江新闻稿件600多篇(条)。凤凰卫视欧洲台、美洲台《今日中国》、央视等多家国内外知名媒体争先到岜沙、小黄等旅游景点采访报道。三是注重农村生活环境改善工作,加强为基层办实事,着力提升部门的新形象和满意度。积极做好“西部开发助学工程”工作,推荐贫困学生顺利入学,向各乡镇发绿色电脑50台,完成全县113个农家书屋建设任务和21个乡镇文化站配套设备的安装,以及完成了100个100户以上村寨通广播工程等。(梁吉第)


责任编辑:yangyi【收藏】
上一篇:从江县地税局“网络办税”受欢迎
下一篇:黎平县“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全力助贫困学生园大学梦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