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黔东南原创音乐学会情系达地乡演唱会10月28日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12 09:57:4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图为郑建安节目彩排现场

  今年是贵州黔东南州雷山县达地水族乡建乡20周年。黔东南州及雷山县等有关部门将于10月28日在该乡举行庆典活动。届时,将举行水族原生态歌舞表演、各民族、民间歌舞表演赛及进农家过水族“瓜年”体验活动等。近日来,当地水族同胞及各民族同胞正在抓紧排练各项原生态的歌舞节目。

  雷山县达地乡居住有水、苗、侗、瑶、汉等民族,其中水族居民居多,特别是水家“瓜年”闻名于世,“瓜年”是水族同胞最为隆重的节日,与汉族的春节相似。

  为了让更多朋友了解雷山达地,也知道达地是水族乡,作为该乡帮扶干部、我省黔东南籍著名音乐人——郑建安将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他根据实际情况,准备在达地乡人民政府的乡庆期间,组织一场别开生面的大型演唱会,来报答达地人民,也让达地乡人民真真正正感受到一场丰富的视听盛宴;这次演唱会阵容强大,曲目多为本土音乐人创作的音乐,精彩不容错过,黔东南原创音乐学会将与您们度过一个不眠之夜。

  记者采访此次演唱会导演黄昌松,获悉,这次演唱会上,郑建安将携带他刚创作的新歌《爱情在凯里也下雨》出席这次演唱会;我州实力派歌手杨家昭也将带来他的新作《励志中国》来激励着我们;还有2011年雪花啤酒杯歌唱大赛冠军得主杨恒将带来他的成名作《爱要让你知道》感受到他最纯洁的爱情观;网络红歌手兼主持的彭晴也将带来她最炫的得意之作《啊77》;演唱会上还邀请到我州知名的歌手龙永曲、吴胜利、罗烈、燕子、易宥见、吴轩、莫佳,王涛、龚教勇等嘉宾演绎他们的精彩之作!这也是郑建安带领的黔东南原创音乐学会走进黔东南各县的第三站。

   郑建安:举办这次演唱会,希望达地乡人民看到我们送去的文化活动。同时,也希望能让更多的人了解达地,关注达地。(文筱晟)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镇远社区老百姓积极参与电影《最美的时候遇见你》拍摄
下一篇:锦屏一男子酒后生邪念强奸上学途中小学生被刑拘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