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大火无情毁房屋 爱心人士捐款捐物伸援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10-12 09:31:1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9月12日,剑河县南寨乡九寨村发生一起火灾,烧毁房屋4栋,打烂房屋4栋。受灾后,乡党委、政府对灾民的生活非常重视,当即为灾民送去救济物资。同时,在全乡范围内发出倡议,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精神,不分能力大小、不分善举先后,不论捐款多少,携手汇集爱的暖流。希望全乡广大干部职工、人民群众伸出援助之手,为受灾的农户重建住房和生活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倡议发出后,南寨乡全体干部职工纷纷捐款,南寨中、小学和反皓学区师生也送来了他们捐献的救灾款和衣物,伸出了他们奉献之手,贡献了无私的爱心,希望受灾农户早日重建家园,过上幸福美满的生活。经统计,送来的捐资中,面额5角的60张,1元的120张,5元的59张,10元的49张,20元的14张,50元的4张,100元的26张,捐资4008元,衣服29件,裤子23条。目前,捐助活动仍在进行中。 (梁博华)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锦屏县发放妇女小额担保贷款564万元
下一篇:法国洛泽尔省代表团到我州参观考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