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岑巩志愿者开展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9-23 09:15:58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图为志愿者将慰问金送给老英雄
 

  9月22日,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岑巩志愿者开展了慰问抗战老兵活动。

  活动当天,岑巩志愿者受贵州省和全国关爱抗战老兵组织的委托,冒雨来到该县思阳镇桐木村地英自然寨抗战老兵刘荣光家,给老英雄送上了慰问金。

  刘荣光今年90岁,1941年冬参加远征军,在印度和缅甸以及湖南洞口与日军浴血奋战,经历过大小战役数十次,日本投降后赴南京参加日本受降仪式,目睹了日军由骄横冷酷到溃败受降的过程。

  活动当时,老英雄给志愿者们讲述了他和战友的抗战故事,很多战友牺牲在异国的疆场上。志愿者龙波聆听老英雄讲述抗战故事后表示,“当年是您们拼命打败日本的侵略,是您们用生命换来我们今天的幸福,我们不会忘记您们!”(张鸿 石远定)

责任编辑:wenxiaosheng【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狠抓安全生产工作 喜迎十八大胜利召开
下一篇:中铁五局30吨水泥解决从江县加勉乡饮水困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