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公安局持续开展严打“两抢一盗”宣传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5-10 11:09:56  来源:  



 

  为将严打“两抢一盗”专项斗争推向纵深,凯里市公安局各警种继“凯里市严厉打击“两抢一盗”暨“雷霆行动”大型系列宣传活动”后,陆续在辖区街面重点位置开展“严打防范”系列宣传活动,凸显“以防为主,打防结合”的工作理念,将“严打”宣传工作常态化。

  5月6日上午9时,在凯里市公安局政委余美英,副局长艾复锦同志的带领下,大十字派出所所长李志远、教导员石屹、副所长饶颖等同志在凯里市韶山南路中国银行门口,与大十字永乐社区、苹果山社区联合开展了声势浩大的严打“两抢一盗”专项斗争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采取:一是悬挂主题鲜明的横幅和标语,表明公安机关的严打信心和决心,号召全市人民积极行动起来,共同参与到防范与打击“两抢一盗”行动中;二是摆放严打“两抢一盗”专项斗争宣传展板,“打黑除恶”、“刑事打击”、“治安管理”、“禁毒斗争”;三是发放有关“禁毒”、“诈骗”、“消防”等治安防范宣传资料,增强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四是设置咨询点,接受群众举报和咨询。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5500份、展出展板25块、接受群众咨询500余次、接受群众举报2人,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郑旭军 冷育贤)
 

责任编辑:narina【收藏】
上一篇:盗贼撬车砸窗伸黑手 凯里警方雷霆出击逮正着
下一篇:从江县警方公开销毁收缴的非法枪支达1000多支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