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重奖招商先进两贡献者分别领走一套别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29 09:09: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3月26日,凯里市及凯里经济开发区举行招商引资表彰会。会上,贵州其亚铝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童文其和内蒙古众正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恩情因作出了特殊贡献获重奖,奖品分别是300平米的一套别墅。

  据介绍,2009年,童文其率自己的投资团队进入凯里,经过反复考察,确定留下来发展,遂建立了贵州其亚铝业有限责任公司。该公司目前目前在凯里有投资项目一个,生产氢氧化铝,总投资131亿元,在炉山工业园区落户,已于2010年开工建设,目前,生产场地建设尚在施工中。

  在投资过程中,公司董事长童文其深切地感觉凯里市发展软环境良好,值得作长期的规划和打算,便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以商招商,为该市引进了铝型材产业链项目,如裕高电子、青苹果变压器、稀土铝光缆开发等,总计引进外资42.55亿,目前,这些项目正在实施中。

  2011年进入凯里,内蒙古众正置业有限公司2011年进入凯里发展,目前有投资项目有两个,一是黔东南州委党校片区城市综合体开发建设项目,总投资15.5亿元。另一个项目是稀土铝光缆开发,落户于是凯里市炉山工业园区,总投资40亿元。

  项目投资计划付诸实施之后,该公司董事长刘恩情借助自身良好的人际交往以及在商界的影响力等,又为凯里市引进了6个开发项目,包括建设医药原料高科技产业园和建设苗岭医药产业园项目(均落户在凯里经济开发区)等,共计引进资金39.1亿元。

  而在表彰会召开的前一天,刘恩情组织了由10多名企业家组成的内蒙古考察团再次进入炉山工业园区考察,其间参观了炉碧经济开发区规划展厅、稀土电缆项目和凯里炉山至下司、炉山至麻江碧波路网体系规划等。考察完毕,刘恩情对凯里市的创业精神钦佩不已,他说自己已深深的被凯里这块热土所吸引,回去后将考虑进一步加大投资力度,与黔东南州和凯里市共谋发展。

  在表彰会上,受到表彰的还有45个先进单位,他们总计领走了94万奖金。凯里市长、凯里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洪金洲说,在表彰先进的同时,凯里市和凯里经济开发区还将进一步加强软环境建设,搞好服务,让投资商吃“定心丸”,吸引更多的企业家到这里投资兴业。

  另据悉,奖给童文其和刘恩情的别墅位于凯里经济开发区香山别苑内,环境清幽,交通便利。(宋正丽 罗茜)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黔东南支队集中销毁一批不合格消防装备
下一篇:技艺无国界日本母女的三十年苗绣情缘(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