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视频裸聊”为诱饵“忽悠”网民来充值(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3-06 08:52:1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视频裸聊”为诱饵 “忽悠”网民来充值(图)

所谓裸聊网


  黔东南三穗警方破获一起“视频裸聊”诈骗网民钱财案件,在重庆、山东、广东及本省等地抓获22名涉案人员;

  初步查实这个建站不到一年的“视频裸聊”网站联盟,注册网民已超过200万人次,仅仅在两个月中便敛财超过1500万元。

  注册网民一天过5万

  “这个所谓的‘视频裸聊网站联盟’,旗下18家网站,事实上他们并没有进行过真正的同步视频裸聊,只是以此为诱饵吸人眼球,步步下套骗取网民的钱财。”尚祥荣是三穗县公安局网安大队大队长,他是在工作中偶然发现这个“联盟”的民警,也是指挥和参与这桩案件侦破的负责人之一。

  尚队长介绍,去年12月初,他在“网上巡查”工作中,发现一个名叫“台湾甜心联盟”的视频裸聊网站联盟,该联盟旗下有18家网站加盟,这些网站自称:有大量的“美女主播”人员,网民付费后可与美女实时视频裸聊,可指挥“美女主播”作淫秽表演……等等,为此,诱使了大量网民在该“联盟网站”中进行注册与充值。

  经进一步的侦查,民警发现,这个“网站联盟”服务器主要架设在美国、韩国等境外。网民用网银充值后,通过第三方支付平台进行交易,每次只要现金一到帐便收入他们囊中。之后,网站便设下圈套一步一步地“忽悠”网民,引诱你不断充值。“一次充值最多的上千元,最少的一百元,最多的是一位我省某县的网民,注册后他一共充值了3800元现金。”尚队长说。

  “网民们呈几何倍般增长,每天注册人数超5万人次,而这些注册人员中充值人数占约20%左右。”当初发现时,网站中只有8万多人注册,在随后的仅仅两个月的时间里,网站上注册和充值的网民就已经超过200万人次。至案发,网民共计充值金额超过1500万。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天柱县18辆公交车投入运营告别无公交车历史
下一篇:河南青年寻妻未果欲轻生锦屏民警及时救助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