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给行窃人指路虽未参与盗窃却同样触犯法律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2-26 09:36:38  来源:法制生活网  

 

  法制生活网讯  明知道朋友欲实施盗窃,还告诉他寨邻有中药材。施秉一男子虽未参与盗窃,却同样触犯了法律。近日,施秉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杨冬月批准逮捕。

  杨冬月的朋友马先奎、何奎明、何奎江商量盗窃太子参卖,但不知哪里有货。杨冬月就告诉说他的寨邻雷某某家有太子参。马先奎等人因不知道雷某某家的具体位置,便邀约杨冬月一起参加。杨冬月因雷某某是寨邻不好直接动手而拒绝,但详细告知了雷某某家的具体方位和存放太子参的房间。2011年12月13日,马先奎等人来到施秉县牛大场镇柳塘村,趁雷某某家无人之机,用撬门入室的方法将雷某某家300余斤太子参盗走,销售得赃款30000余元,后送杨冬月好处费1000元。

    该男子虽未参与盗窃,却同样触犯了法律。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外嫁姑娘索要补偿款遭拒法院调解获款7万元
下一篇:因行车让道起纠纷双方找来几十人准备械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