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多条公路低温冻雨车辆被困(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2-01-25 09:20:34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1月24日,贵州省黔东南州凯里市遭遇低温冻雨天气,境内320国道、306和308省道部分路段路面出现严重结冰。一些车辆滑出公路路面和侧翻,多辆汽车被困。凯里公路管理段立即组织养路工人和路政人员赶赴现场,撒盐化冰,紧急处理凝冻路面、对滑出公路路面和侧翻的车辆进行救助。于当日11时30分许,疏通所有滞留车辆。(陈沛亮 方凯生 摄影报道)



凯里多条公路低温冻雨车辆被困(组图)

图1:1月24日,凯里公路管理段路政人员和群众合力在凯里市境内320国道1895公里处救助一辆滑出公路路面的小面包车。
凯里多条公路低温冻雨车辆被困(组图)

图2:1月24日,当地群众凯里市境内320国道1894公里处步行回家。
凯里多条公路低温冻雨车辆被困(组图)

图3:1月24日,凯里公路管理段段长龙开庆在凯里市境内320国道凝冻路上撒盐化冰。
凯里多条公路低温冻雨车辆被困(组图)

图4:1月24日,凯里公路管理段工作人员在凯里市境内320国道凝冻路上撒盐化冰。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之苗绣
下一篇:为苗乡百姓和谐生活尽心尽力(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