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ss
民生连线

热搜: 黔东南人口 凯里的士 阿幼朵 苗乡侗寨

县市直达: 凯里 丹寨 麻江 黄平 施秉 镇远 岑巩 三穗 天柱 锦屏 黎平 从江 榕江 雷山 台江 剑河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生连线新闻 > 首页推荐 > 正文

建言献策:洗马河“脏乱差”整治是创建文明城市的一扇窗
作者:yyjtaste发表于:2012-09-20 11:26:16 来源:

尊敬的市委市政府领导和媒体:

  洗马河地处凯里市东出口的要害位子,附近的车流量、人流量最为集中,现就洗马河的脏乱差进行如下分析:

  1、由于近期工程车的出入频繁,造成文化路、凯运大道和环城北路地面出现凹陷和破损,无论是路面、还是卫生、噪音都给附近居住、办公和出入人员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

  2、由于洗马河附近还有凯运司车站、隆丰商贸城和学校等,所以人员出入较为集中,但是环境却从未得到改善,随着今年雨季的频发,日常的洒水车经过,都会造成路面的大面积积水,何况是大雨倾盆的季节,更是造成车辆、人员出行的极为不便。

  3、附近零散小货车较多,为了招揽生意,通常都会停靠在工商银行(贤哲大厦)楼下,给出入车辆和消防安全带来极大的隐患,并且影响了市容市貌和人行通过。

  4、凯里市城南车站修建早已投入使用,为了缓解洗马河各方的环境污染,建议启用凯运司搬迁至城南客车站的项目工作,这也是符合凯里城市未来发展需求的关键。

  不妥之处,还请领导海涵回复,望我们一起为凯里市的美丽今天和文明魅力而一起努力!


[收藏] 责任编辑:

上一篇 :第一页

下一篇 :记者调查:大厦影响民宅采光 房开商开发手续不齐被责令停工

相关阅读

维权参考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