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纪委邀网友建言献策 共建互联网时代反腐平台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4-01-05 09:34: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央纪委监察部今日在其网站公布电子邮箱,邀请广大网友就网站的栏目设置、内容建设、页面美化、用户体验等建言献策,并将邀请部分提出意见建议的网友,参加“走进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活动。

  中纪委表示,2013年9月2日,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应时而生。当天,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王岐山在网站调研时指出:“建设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是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举措”,要“突出纪检监察特色”,“架起与群众沟通的桥梁”。

  中纪委称,四个月来,我们一直在努力。及时传递中央反腐声音,反映反腐工作进展,让人民群众看到反腐成效;“鼠标直通中央纪委”,进一步畅通信访举报和诉求表达渠道,人民群众可以更加顺畅、安全地举报,更好地发挥全社会的监督力量……

  中纪委表示,四个月来,我们一直得到社会各界和广大网友的支持,取得初步成效。但这在网站建设的万里长征中只是迈出了第一步。互联网一日千里的发展,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形势、新任务,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这些都要求我们必须不断与时俱进、创新发展。

  中纪委邀请广大网友就网站建设建言献策,共建互联网时代反腐平台:“如何更好发挥互联网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积极作用?如何进一步办好网站?无论是栏目设置、内容建设,还是页面美化、用户体验等等,都请您建言支招。”同时,中纪委还将邀请部分提出意见建议的网友,参加“走进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活动,和网友面对面交流,听取网友的真知灼见。

  中纪委公布了网站电子邮箱:ccdi@mos.gov.cn。网友也可以到网站“每月e题”或“廉政留言板”栏目留言。

责任编辑:陈合敏【收藏】
上一篇:习近平对雪龙号船遇冰受阻作重要指示 李克强批示
下一篇:领导干部带头在公共场所禁烟 控烟进程能否提速?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