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陈冠希离温哥华靓模女友Cammi闭关狂吃自疗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1-06 10:40:55  来源:腾讯娱乐  

 

陈冠希飞离温哥华 靓模女友Cammi闭关狂吃自疗

陈冠希是去年“亚洲游戏大使”,今年无法继续。

 

腾讯娱乐讯 2011年11月06日 香港 陈冠希跟Cammi的欲照流出后,他随即发表单身声明,除证实与女友杨永晴已正式分手,还立刻狠撇拍拖只有一个多月的年轻靓模女友Cammi,自己则大玩“潜水”。

此期间的陈冠希,一于懒理Cammi,只在微博上载爱猫及咖啡照,绝口不提旧爱,而前日则透露出席温哥华亚洲电影节,但昨日则上载一张鸟瞰图,相信是拍自机舱内,并留言“Bye Vancity”和温哥华再见,表示已离开加国。

Cammi闭关狂吃自疗

16 岁学生靓模Cammi自与陈冠希接吻照流出后,她顿成全城焦点,被传媒连日追访,身心俱疲的她昨日选择足不出户,闭关自守。记者致电Cammi时,她承认感到很大压力:“网上见到一些对我不好的评论,真是好不开心,虽然未至于要放弃生命,但我就不停狂吃,用吃东西来麻醉自己。”而其经理人Admond表示,因为Cammi现时全面停工,估计损失五位数字。

有网友指Cammi样貌与时装判官张学润(Nelson)如出相同,提议Nelson担任Cammi的形象指导,问及Nelson可有兴趣合作?他说:“如果她叫到我会考虑一下,我好乐意帮新人,但不是随便去帮,要了解了她的性格才可以,看一下她的性格是否OK,有没有可塑性,不好当然不帮啦!(有机会合作,会帮Cammi形象修改吧?)未见过她的真人,了解一下,但她那么小,当然卖青春,打扮不可以那么成熟。”

陈嘉宝:不是我喜欢的

靓模陈嘉宝(Anjaylia)和蔡颖恩(Evelyn)昨日出席眼镜展开幕,对陈冠希与16岁学生靓模Cammi拍艳照,她们说并不认识陈冠希,但回想自己16岁时:“不过这个年纪应该好好珍惜读书机会,否则将来会后悔。”若遇到像陈冠希那般的帅气男友,会否愿意与他拍亲密照?Evelyn说:“陈冠希is not my cup of tea,我选男朋友是讲感觉的。”

而Anjaylia则觉得Cammi很聪明:“她好厉害,16岁爱一个人,还要因为这样而要一个人应付传媒,不过她都是应该用心读书为先。”她俩又说未试过有男友要求拍这样的照片,作为男友应该好好尊重她们。

赵硕之:劝陈冠希看精神病

赵硕之与薛凯琪(Fiona)分别被问及Edison(EDC)与16岁靓模女友Cammi“EC恋”拍其亲密欲照,更要求制服诱惑,其行为被指病态。赵硕之前晚谈及此事时说,这次曝光之欲照跟上次是“小巫见大巫”,可会觉得陈冠希的拍照瘾属病态?她说:“我不是女主角,如果他邀我拍这些照片,会劝他看精神科医生。”

而昨日出席活动的薛凯琪对陈冠希的行为是否病态说:“任何人都不应该沉迷不道德的行为,是不是病态就要问医生。(他该去吗?)不清楚,除了他和他的家人才清楚情况。(觉得他的行为不道德吗?)我觉得应该尊重女性。”二人曾合拍广告,既无交换电话陈冠希也没有要求薛凯琪当“模特儿”,她是否应自我检讨?薛凯琪说:“为什么我要检讨?他可能以为我是男孩子!”

梁汉文不想多讲艳照

忙于为演唱会作准备的梁汉文,对陈冠希与Cammi的艳照不欲多加意见,他说:“那是别人两个人的表演,旁人无谓多加意见。(说那个女孩子像张学润。)不像啊。”

同场的泳儿起初对这事件半信半疑,她说:“十六岁心智都未成熟,找一个大自己十多年的,事实证明都行不通。(那个女孩子像张学润吗。)不愿置评。(谭咏麟说陈冠希重口味。)这些事情各花入各眼的。”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钟镇涛被控伤人明开庭掷章小蕙胞妹手机惹祸
下一篇:吴奇隆被传移情经纪人事业爱情获得双丰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