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钟镇涛被控伤人明开庭掷章小蕙胞妹手机惹祸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1-06 10:39:10  来源:腾讯娱乐  

 

钟镇涛被控伤人明开庭 掷章小蕙胞妹手机惹祸

钟镇涛与女友

钟镇涛被控伤人明开庭 掷章小蕙胞妹手机惹祸

钟嘉晴

钟镇涛被控伤人明开庭 掷章小蕙胞妹手机惹祸

钟嘉浚

 

腾讯娱乐讯 2011年11月5日讯,钟镇涛(阿B)和同居女友范姜,早前与其前妻章小蕙胞妹章小婉争执案有新发展,警方经调查后,已正式控告钟镇涛和范姜各一项刑事毁坏罪名,而范姜更被加控一项殴打造成他人身体受伤害罪名,两人下周一要到东区裁判法院,目前准保释候审。

现年58岁的钟镇涛与40岁的范姜,今年4月3日在半山麦当奴道住所大厦与章小婉发生争执,章小婉报警声称约值3,000元手机被人摔毁,警方到场调查后,将钟镇涛与范姜拘捕,两人在警署接受逾4小时问话,录口供后,获准保释。

冤家同住一大厦

钟镇涛与范姜育有两女儿钟懿和钟帼,并跟钟镇涛前妻所生子女钟嘉浚和钟嘉晴同住麦当奴道,47岁的章小婉也居于同一幢大厦半山楼。据悉,争端缘于钟嘉晴半年前曾投诉在家被体罚,学校社工得悉后已跟进个案。其生母和家人得知事件后甚为气愤。在案发日下午1点左右,同住半山楼的章小婉与范姜、钟镇涛,在大厦地下大堂狭路相逢,章小婉追问姨甥女被体罚之事,双方因而发生争执和推撞。

混乱中,章小婉报称手机被人摔到地上毁坏,于是报警求助。警员到场调查,在翻看闭路电视录像带后列作刑事毁坏案处理,将钟镇涛和范姜拘捕,带回中区警署,扣查4小时后获准以1,000元保释外出候查。之后在4月18日晚上,专程从美返港的章小蕙到中区警署报警,指称女儿钟嘉晴曾遭袭击,重案组探员接手侦查,约晤证人及钟嘉晴了解事件。

范姜昨晚在电话上响应说:“暂时没有响应,要先了解事件。”至于身在台湾的钟镇涛,在晚上6点左右还不知悉事件新进展,还于微博上写上工作心情,透露除为节目《小燕之夜》录映外,更遇到参演电影《赛德克.巴莱》的大庆,还把两人合照上载到微博

刑毁最高判10年

根据香港法例第200章“刑事罪行条例”第60条摧毁或损坏财产,任何人无合法辩解而摧毁或损坏属于他人的财产,即属犯罪,一经公诉程序定罪,最高可处监禁10年。

至于殴打罪,根据香港法例第212章“侵害人身罪条例”第19条伤人或对他人身体加以严重伤害,任何人非法及恶意伤害他人或对他人身体加以严重伤害,不论是否使用武器或器具,均属犯法,可循公诉程序审讯,一经定罪最高可处监禁3年。

女儿疑遭虐打引发争执

钟镇涛与范姜跟章小婉发生的争执起因,据知是章小婉得知姨甥女钟嘉晴脸肿有伤痕,于是致电钟嘉晴就读的学校向老师查问,老师告知已留意到钟嘉晴的伤势并转交社工跟进,也已通知钟嘉晴的监护人(钟镇涛及范姜),之后有人指责章小婉多管闲事。

事后钟嘉晴与哥哥钟嘉浚均在网上力挺父亲及继母,更留言斥责生母及阿姨,钟嘉浚甚至声称对方若不远离他们一家人,会跟生母章小蕙及其身边人断绝关系。身在美国的章小蕙得知出事后立即从美国赶返港,更于今年4月19日到中区警署报警称爱女遭袭击。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非诚勿扰》乐嘉再遭表白嘉宾探讨“爱情观”
下一篇:陈冠希离温哥华靓模女友Cammi闭关狂吃自疗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