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米兰官方通报阿巴特伤情飞翼因伤无缘客战尤文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0-01 10:33:35  来源:网易体育  

 

    尤文米兰大战即将打响,红黑军团突传伤病噩耗,队内后防主力阿巴特因伤将无缘神圣同盟之战。

    网易体育9月30日报道 北京时间9月30日晚,意甲豪门AC米兰通过其官网通报了球员伤情,队内后防主力阿巴特因肌肉拉伤已经连续错过两天的训练,俱乐部将在未来几天内对其做进一步医疗检查,重新评估他的伤势情况。这也就意味着,阿巴特将无缘本周末AC米兰客场挑战尤文图斯的比赛。

    在周中主场对阵普尔岑的欧冠小组赛前,伤病满营的红黑军得到了稍许喘息的机会,射手伊布在AC米兰陷入锋荒的危难时刻及时复出,在迎战捷克球队的欧冠比赛中首发登场,并以一粒进球帮助球队取得各项赛事两连胜。而在喜迎本赛季欧冠首胜之后,AC米兰再迎来一大利好消息,此前在出征诺坎普梦剧场、挑战巴塞罗那的欧冠小组赛中受伤下场的中场悍将博阿滕,在经过一段时间的疗养之后,重新回归参与球队合练,备战3日凌晨的神圣同盟之战。球员陆续伤病复出,这让意甲卫冕冠军看到了重振的曙光。然而,就在全队积极备战客场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之前,红黑军团却又遭受伤病打击,球队后防主力阿巴特因伤势未愈,将无法在这场关键战役中登场。

    阿巴特是在周中比赛上受伤的,临近终场时因肌肉不适被小将德西利奥替换下场。在赛后意大利媒体的报道中得知,红黑飞翼只是遭遇了轻微的肌肉问题,不会阻碍其出战斑马军团。但令阿莱格里感到忧心的是,阿巴特目前伤势并不乐观。据AC米兰官网透露,阿巴特因肌肉拉伤已经连续错过队内的几次合练,他的身体状况只能在做进一步医疗检查之后才能重新评估。

    伊布的回归增加了AC米兰的前场攻击力,但阿巴特的伤缺对红黑后防来说无疑是一大打击。新赛季开赛以来,阿巴特稳坐AC米兰后防主力位置,在过去的6场比赛中,除了在对阵普尔岑时于第87分钟因伤被替换下场之外,其余比赛阿巴特场场首发并全部打满。在场上,他不仅为球队积极参与防守,而且还频频以速度优势撕开对方防线,给对手造成不小压力。如今,AC米兰即将迎来恶战,阿巴特无法出阵,将影响边路的助攻能力,球队也将因此受到诸多影响。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恒大将邀重量级人物亮相庆典或为新巨星外援
下一篇:足坛俱乐部品牌价值榜:曼联4.12亿超米兰+国米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