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恒大将邀重量级人物亮相庆典或为新巨星外援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0-01 00:55:07  来源:网易体育  

 

    恒大击败陕西提前夺冠,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却在欧洲。据《体坛周报》报道,在11月11日的夺冠盛典上,俱乐部或宣布签下一位巨星。

    网易体育9月30日报道 客场4-1大胜陕西,恒大最终积61分提前四轮夺冠,这是广州足球史上第一个冠军。11月11日,球队将举办盛大的庆典庆祝夺冠,届时众多文艺巨星将到场庆祝。值得注意的是,在球队夺冠后,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已经赶往欧洲,据《体坛周报》报道,恒大或在庆典上宣布签下一位超级巨星。
在恒大夺冠后,将冠军庆典放在哪一天就是恒大重点讨论的问题,最终他们将这一天放在11月11日在天河体育中心上演。因为今年适逢2011年11月11日这一天是百年一遇的“六一吉日”,寓意为“六六大顺、冠军第一”之意。很明显,在恒大看来这是一个继往开来的日子,他们希望接下来获得更多的冠军。

    值得注意的是,在闻听鲁能主场1-1战平国安后,球队已在西安进行了小规模的夺冠庆祝仪式,无论是对于李章洙还是队内众多球员来说,这都是一个历史性时刻,因为这是很多球员第一次获得火神杯。但在这个历史性的时刻,俱乐部董事长刘永灼没有来到西安。

    在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刘永灼为何没有赶往西安?据《体坛周报》报道,刘永灼之前已经奔赴欧洲,西行的一大目的是继续上次因故中断的欧洲各国青训考察,另外就是邀请一位重量级人物在11月11日的恒大庆典中亮相。这位大腕是何身份?是来自欧洲的著名演艺明星,还是足坛巨星?

    但届时欧洲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足球巨星似乎很难来到中国,为此俱乐部内部人士称,这名重量级人物将是恒大的外援!这一点并不是没有可能,恒大签下的克莱奥、穆里奇、孔卡以及保隆均实力不俗,但恒大下赛季要三线作战,尤其是最需证明自身实力的亚冠赛场,没有实力更强的外援根本玩不转。

    另外一点,在夺冠后不对外援进行调整,似乎也不是恒大的风格。而且恒大俱乐部之前也曾表示球队会在本赛季结束后再引进强援,此番刘永灼到欧洲或正是因为此。至于引进这名强援后的注册问题,则最终要看中国足协在下赛季的外援政策以及球队目前5名外援的状态而定。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中网抽签李娜约战新科美网冠军
下一篇:米兰官方通报阿巴特伤情飞翼因伤无缘客战尤文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