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伦敦赛男篮34分负塞尔维亚易建联爆发砍20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8-18 08:52:39  来源:腾讯体育  

 

伦敦赛男篮34分负塞尔维亚 易建联爆发砍20分

阿联砍下全队最高的20分,男篮不敌塞尔维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7日消息,2012奥运男篮测试赛的第二场比赛在英国伦敦继续进行,中国男篮在多名主力有伤的情况下,以53比87不敌全主力出战的塞尔维亚,遭遇两连败。

    易建联首发出场,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0分,并有7个篮板3次助攻,小将张博得到8分4个篮板2次助攻,张庆鹏得到8分,于澍龙得到5分。

    在昨天进行的首场比赛中,中国男篮全场不在状态,输给澳大利亚28分之多,而自己只得到43分,更重要的是队长王仕鹏的中途受伤离场,使得攻击力不足的这支球队雪上加霜。

    今天比赛一开始,中国队再易建联的带领下打出一波8-2,其中,张博强突篮下造对手犯规打成一个2+1,易建联随后后仰中投命中,西热力江三分出手再中。八一队的张博手感不错,底角附近再次命中三分,13-4。中国队的防守有些松懈,被塞尔维亚突破篮下连续取分,13-9。比分被迫近的中国男篮进攻也开始受到影响,前场丢球被对手反击轻松上篮,塞尔维亚在不到2分钟内反超了比分,17-20,第一节比赛结束,中国男篮在第一节的后半段基本上没得分。

    比赛进入第二节,替补出场的张庆鹏率先命中一记三分,18-22。塞尔维亚紧接着三分球还以颜色,18-25。易立抢断后下快攻得分,20-29。孙悦抢断球,一条龙扣篮得分,22-31。中国队依旧落后9分。易建联后仰中投得到2分,25-31。上半场结束前,塞尔维亚依靠准确的三分球再次打出一波进攻高潮,31-41,中国男篮落后10分结束了上半场比赛。易建联半场砍下12分。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邓华德依旧使用了今天的全部首发球员出战。易建联罚球得到2分,33-43。中国男篮进攻失误频频,连续2次24秒未出手。塞尔维亚趁机扩大了分差,36-51。易建联后场直接长传给没有及时回防的张庆鹏,后者轻松上篮得分,38-51。第三节的后半段,塞尔维亚送给了中国队一个7-0,比分变成了38-58。领先20分的塞尔维亚一次性换下了全部主力球员,但中国男篮仍旧无法迫近比分。第三节结束,42-67。中国男篮大势已去。

    最后一节,尽管赢球无望,但是中国男篮再次遭遇意外,西热力江和张博先后受伤被换下,接受队医的治疗。两队的分差则继续拉开,44-74。全场比赛还有5分半钟。在比赛最后的垃圾时间中,中国男篮的替补球员依旧没有作为,多次无攻结束。张博在全场最后时刻的压哨命中,为这场一边倒的比赛画上了句号。53-87,中国男篮继昨天输给澳大利亚之后,再次以大比分溃败于塞尔维亚。

    中国男篮首发队员名单:易建联、张博、孙悦、于澍龙、西热力江

    第三场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18日开始,中国男篮迎战由托尼帕克领衔的法国队。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辛辛那提赛李娜完胜萨法诺娃取得温网后首胜
下一篇:穆里奇不满遭重罚申请赛季后弃中超返回巴西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