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米官方宣布新帅人选意甲名帅执掌蓝黑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6-25 09:29:17  来源:搜狐体育  

国米官方宣布新帅人选 意甲名帅执掌蓝黑

国米官网截屏


    北京时间6月24日晚,国际米兰官方网站正式发布公告,俱乐部已经选择加斯佩里尼为新任主教练。目前不在意大利的俱乐部主席莫拉蒂认为这是“最完美的选择”,他希望加斯佩里尼能够率领全体人员共同努力,帮助国际米兰获得更多的冠军。据官网透露,双方签订的是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但并没有透露具体细节。而意大利安莎社之前披露,国际米兰此次与加斯佩里尼仅签约1年,双方有第二年的优先续约权。

 

    除了确认了加斯佩里尼入主之外,国际米兰的新教练组也已经确定,贝贝-巴雷西依旧是国际米兰首席助教,原教练贝纳扎尼继续留队,加斯佩里尼亲信布鲁诺-卡尼奥和特鲁齐也加入了新教练组中。此外,门将教练是尼斯塔,体能教练是拉佩蒂。而加斯佩里尼另外两名亲信兰普拉和文特罗内则由于与尤文图斯有着极深的渊源,此次并没有转投国际米兰。

 

    至此,国际米兰的换帅风波终于结束。

 

    自本月15日爆出莱昂纳多与巴黎圣日耳曼接触以来,国际米兰的选帅迷局就成为近期意大利各大体育媒体最关心的话题。最初,莫拉蒂曾向疯子贝尔萨许以350万到500万欧元的高薪,但仍无法说服对方放弃之前与毕尔巴鄂竞技的约定;随后,莫拉蒂将目光转向冠军教头卡佩罗,却遭到英足总的拒绝;而国米的另一个目标博阿斯则刚刚签约切尔西。除这三位名帅外,国米旧将米哈伊洛维奇也曾是目标,不过加斯佩里尼成为最终的人选。

 

    加斯佩里尼最早是尤文青年队的教练,曾经师从名帅里皮。他的成名作是率领热那亚队获得了2006-07年赛季的意甲亚军,2009年,他又率队取得了第五名,获得了欧战资格,因此被赞誉为“热那亚的弗格森”。不过在11月的时候,他却遭到解雇,随后一直赋闲在家。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彭帅逆转英国猛女杀入温网第三轮平最佳
下一篇:狼队新人陷造假丑闻实际年龄27岁却改成21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