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彭帅逆转英国猛女杀入温网第三轮平最佳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6-25 09:20:33  来源:中文网  

彭帅逆转英国猛女 杀入温网第三轮平最佳



    中文网讯  北京时间6月24日(伦敦当地时间24日)消息,2011年草地大满贯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展开第五日的争夺。在一场原定昨天进行的女单次轮争夺中,20号种子、中国金花彭帅在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4-6/6-2/7-5战胜本土一姐巴尔塔查。将以金花独苗的身份在第三轮迎战淘汰斯托瑟的匈牙利好手辛克。

 

    彭帅和巴尔塔查在今年初泰国芭提雅公开赛上曾经有过一次交锋,当时中国金花在经过三盘苦战后才逆转取胜。这次转战伦敦的草地,巴尔塔查期待能借主场之利实现复仇。

 

    比赛伊始,两人都很快找到了发球的感觉,各自拿下发球局后形成1-1平。彭帅在第三局依靠正手截击化解破发点后,一度掌握了场上的主动,遗憾的是她未能把握住第四局40-0领先的大好破发机会,被巴尔塔查成功将比分追成2-2平。随后的比赛陷入了胶着,两人在各自拿下两个发球局后比赛也来到4-4平。在关键的第九局中巴尔塔查开始发力,连续的接发球抢攻得手帮助她以Love Game实现了破发。尽管顽强的彭帅在对手的发球胜盘局中化解了两个盘点,不过面对第三次危机时的正手进攻出界,还是导致她以4-6丢掉了首盘比赛。

 

    彭帅在第二盘开始了积极的调整,在开局顶住了巴尔塔查凶猛的底线攻势后,她也等到了英国姑娘状态下滑的机会。巴尔塔查在第四局连续的两个正手失误,导致了发球局失守。彭帅随后扎实的守住了发球局后,也确立了4-1的领先。两人在盘中阶段各自拿下一局后,彭帅在盘末第八局再次发力:巴尔塔查一次底线受到压迫的切削下网送出了盘点,而随着彭帅一记正手直线破网得手后,中国金花也以6-2扳回一盘。

 

    两人在决胜盘开局交换了一个发球局后,彭帅凭借第三局挽救4个破发点的出色表现取得了2-1的领先。不过巴尔塔查并未因错失机会而自乱阵脚,英国一姐在第五局凭借一次网球小球得分再次破发得手,随后轻松拿下发球局后她已经以4-2反超了比分。然而顽强的彭帅并没有放弃,她在关键的第八局中15-40落后的情况下连得四分实现了回破,随后拿下发球局后更以5-4领先。虽然巴尔塔查在第十局顶住了压力追成平手,不过彭帅盘末稳定的发挥还是帮助她以7-5实现了逆转,晋级第三轮,这也追平了彭帅在温网的最佳战绩。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足协开重磅罚单广州队朱鹏飞终身禁赛
下一篇:国米官方宣布新帅人选意甲名帅执掌蓝黑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