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齐秦方面否认王祖贤有私生女:新闻是瞎编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5-27 09:33:10  来源:网易娱乐  

 

    昨日,网易娱乐独家联系上齐秦的内地经纪人总监李小姐,对于王祖贤的私生女传闻,李小姐斩钉截铁表示:“这新闻是瞎编的。”并表示齐秦与王祖贤没有孩子。

齐秦方面否认王祖贤有私生女:新闻是瞎编

王祖贤被曝有17岁私生女。(资料图)

    网易娱乐独家报道(文/粤港报道组 Mandy报道)近日有传已经淡出演艺圈的王祖贤,10多年前曾在台北打掉肚子里的私生女,私生女后被救活并贩卖,现在已17岁。昨日,网易娱乐独家联系上齐秦的内地经纪人总监李小姐,对于私生女传闻,李小姐斩钉截铁表示:“这新闻是瞎编的。”并表示齐秦与王祖贤没有孩子。

    近日有传已经淡出演艺圈的王祖贤,10多年前曾怀有私生女,因为与男友闹分手,在胎儿7个月的时候赴台湾堕胎拿掉小孩。不过引产后的小孩被当时的助产士傅瑞娇救活,天生重度听障的小孩被贩卖,现已17岁。消息一出,圈内外一片哗然之声。而当事人王祖贤已在加拿大隐居,并没有现身证实事件真假,也没有表明“私生女”是否与前男友齐秦及林建岳有关,让这场风波愈发扑朔迷离。

    随着更多相关资料的不断曝光,网友纷纷提出有关报道的各种质疑。昨日,网易娱乐独家联系上齐秦的内地经纪人总监李小姐,对于私生女传闻,李小姐并没有谈及更多细节,只斩钉截铁表示:“这新闻是瞎编的,这篇报道里面描述的很多事情与实际情况不符,绝对不是真的。”而对于身为王祖贤前男友的齐秦被指有可能是“私生女”的爸爸,李小姐同样予以否认:“齐秦与王祖贤没有孩子。”

    而另一疑似“爸爸”林建岳则继续沉默,其秘书以“私事不方便评论”为由,并未对此事作正面回应。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功夫熊猫2》5月28日上映中国元素全面升级
下一篇:刘德华花20万包机飞重庆开唱包总统套房整层楼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