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功夫熊猫2》5月28日上映中国元素全面升级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5-27 09:25:47  来源:网易娱乐  

 

    本年度最受瞩目的好莱坞动画大片《功夫熊猫2》将于5月28日以2D、3D、IMAX 3D的形式在全国上映。熊猫“阿宝”此番归来,从功夫到故事设计到中国元素再到制作效果,处处升级。

《功夫熊猫2》5月28日上映 中国元素全面升级

《功夫熊猫2》强势来袭。

    网易娱乐5月26日报道 (文/粤港报道组 APPLE 报道)本年度最受瞩目的好莱坞动画大片《功夫熊猫2》将于5月28日以2D、3D、IMAX 3D的形式在全国上映。3年前,这只拿下1.81亿元人民币票房的熊猫“阿宝”,此番归来,从功夫到故事设计到中国元素再到制作效果,处处升级。从昨天的广州试映场反馈来看,《功夫熊猫2》也的确没有让影迷们失望,观众普遍认为这是一部“搞笑、好看,值得推荐给更多朋友观看”的续集动画电影。

    全国拿下3亿元票房没问题

    当年,《功夫熊猫》曾刷新国内动画片首周票房纪录,并最终拿下1.81亿元人民币的票房。此前,进口动画片票房纪录的保持者是《狮子王》,仅仅4200万的票房收入纪录,保持了13年之久。这一回,《功夫熊猫2》卷土重来,梦工厂的CEO更是放出拿下内地6亿票房的豪言壮语。5月28日零点,《功夫熊猫2》便登陆全国各大影院,金逸珠江院线谢世明介绍,影片将在金逸珠江电影院线全国七十家影院全线上映,零点首映场预售情况情况火爆,“零点预售目前已接近20万元,预计零点票房在50万元左右。由于《功夫熊猫2》的零点适逢周末,我们院线部分影院已经给这部3D大片排映了四场零点场之多。”广州万达影城的曾总也表示,“广州万达影城将安排2d、3d、imax3D三个版本零点共同上映,目前首映良好,IMAX3D版预售已开两场,估计届时将会爆满。《功夫熊猫》是合家欢题材,加上质量上乘,观众受众肯定会比《加勒比海盗4》的要宽。”对于这部好莱坞动画大片的票房预期,金逸珠江院线谢世明说:“我院线《功夫熊猫2》预计票房2200万元左右,全国3亿元应该没问题。”

    功夫场景中国元素全面升级

    《功夫熊猫2》来势汹汹,究竟它与第一部相比,有什么更好看的地方?导演詹妮弗介绍,熊猫阿宝在第二集中不但功夫全面升级,角色的深度也提升到另外一个层次,“电影继承功夫片传统的同时,也描述了一个英雄的演化过程,这个过程需要时间的磨练,所以阿宝就必须经历一场心灵之旅,他必须查出他的身世之谜,而且将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与大反派白孔雀沈王爷对峙。”

    续集中的中国场景和中国元素全面升级,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据悉,整个影片的场景创作灵感主要来源于成都的青城山、宽窄巷子和锦里。导演詹妮弗表示,“这一集的武打场面不但比上一集更上一层楼,片中的场景也比上一集更庞大。不管是宫门城、浩大的场景和优美的中国古代风景全都比上一集更赞,而且这次是以3D呈现,绝对会让你全家看到下巴掉下来。”

    《功夫熊猫2》中还有一个很大的看点就是婴儿版阿宝的出现。这个婴儿版的阿宝,完全按照四川熊猫宝宝的样子创造的,浑身圆滚滚、毛绒绒、水汪汪,可爱至极。特别当小阿宝从萝卜筐中爬出来,啃着萝卜爬进家门,因为不懂事把家里闹得乱七八糟,鸭子把他当儿子喂他吃面条等一幕幕呈现在观众面前时,观众们纷纷大呼:“太可爱了。”

    观众:3D效果为电影加分不少

    从昨天的广州试映场反馈来看,《功夫熊猫2》并没有让影迷们失望,观众普遍认为这是一部“搞笑、好看,值得推荐给更多朋友观看”的续集动画电影。观众张小姐对于影片中全面升级的中国场景及中国元素印象最为深刻,“这一集里面,一招一式,一尘一石有更足的中国味道,东方美的几点神韵在电影中表现得淋漓尽致。”黄先生表示:“《功夫熊猫2》没有让人失望,两位编剧通过阿宝追寻身世之谜及对童年的反省,让故事有了一点深度,奥斯卡今年应该给梦工厂一个奖励。”

    《加勒比海盗4》反响平平,3D效果更被人诟病,而《功夫熊猫2》的3D效果却获得观众们的好评。观众杨小姐在观影后表示:“这次电影加上了3D效果,功夫打斗场面、中国的风景和沈王爷王府的建筑物全都逼真地立体呈现,对这部动画片加分不少,让这部电影变得更精采刺激。”观众列小姐也称赞3D效果不俗,“在3D技术的帮助下,婴儿阿宝仿佛就在我们的面前,似乎伸出手臂就可以抱住他,效果很不错。”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侯佩岑直言不着急生子:先享受两人世界(图)
下一篇:齐秦方面否认王祖贤有私生女:新闻是瞎编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