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英超-切尔西2-1逆转曼联鲁尼建功兰帕德点杀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3-02 09:25:00  来源:腾讯网  

 

鲁尼的庆祝很霸气,但曼联没有笑到最后(点击查看组图)

鲁尼的庆祝很霸气,但曼联没有笑到最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凌晨3点45分,英超联赛第18轮的补赛中,切尔西坐镇斯坦福桥球场2-1击败曼联,上半场比赛鲁尼首开纪录,下半时大卫-路易斯扳平比分,兰帕德抓住点球机会将比分锁定在2-1,比赛最后阶段维迪奇被红牌罚下。获得这场胜利后,切尔西距离榜首的曼联仍有12分差距,多赛1场的曼联则领先阿森纳4分。

 

    历史上两队共有过157次交锋,曼联67胜47平43负处于优势,而在斯坦福桥球场的68次联赛交锋中,同样是曼联以29胜18平21负稍稍处于上风,不过曼联上次在这块场地赢球还要追溯到2001-02赛季,当时他们3-0轻松获胜,而在随后的8场比赛中,切尔西5胜3平保持不败,上赛季切尔西更是在主客场双杀曼联。

 

    本场比赛中,安切洛蒂在后防线上做出调整,冬季加盟的巴西国脚大卫-路易斯与队长特里搭档中后卫,伊万诺维奇出任右后卫,中场方面兰帕德领衔,埃辛和拉米雷斯辅佐神灯;前锋线上德罗巴依然替补,托雷斯和阿内尔卡搭档双前锋。曼联方面斯马林取代了因伤不能出战的费迪南德与维迪奇搭档;老将斯科尔斯携手卡里克、弗莱彻镇守中场,纳尼边路突破;前锋线上,上场比赛梅开二度的埃尔南德斯继续首发,他和鲁尼搭档双前锋,贝尔巴托夫则坐在替补席上待命。

 

    埃尔南德斯跪地做了一番带有宗教性质的祈祷,客场作战的曼联首先开球。第5分钟拉米雷斯右路强行突破后交给阿内尔卡,法国人右路横敲,中路跟上的马卢达左脚射门被范德萨没收,随后纳尼左路内切后的射门被特里用肩膀挡出;第10分钟阿内尔卡差点在后场抢断斯科尔斯,2分钟后埃辛禁区前沿接到马卢达的传球脚尖捅射,皮球打在埃弗拉身上弹出底线。

 

    第13分钟拉米雷斯蹬踏卡里克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埃弗拉左路突破后横传门前,但后点包抄的鲁尼没有赶上,随后切尔西发动反击,阿内尔卡禁区右侧的射门稍稍偏出远侧立柱;第23分钟大卫-路易斯头球冒顶,跟他在身后的鲁尼头球攻门没能打正,切尔西逃过一劫。第30分钟客场作战的曼联打破僵局,在禁区前沿接到纳尼的传球后,鲁尼带球转身突施冷箭,皮球钻入球门左下角,切赫倒地扑救已经来不及,曼联1-0领先!

 

    第32分钟托雷斯前场右侧远射稍稍偏出;5分钟后曼联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鲁尼的头球攻门缺乏力量,切赫轻松没收;第40分钟托雷斯赢得前场右侧任意球,兰帕德主罚直接射门,范德萨扑球脱手,但伊万诺维奇跟上的近距离补射又被范德萨扑到维迪奇身上弹出,切尔西错失了扳平比分的最佳机会。第44分钟维迪奇禁区前对埃辛犯规,曼联队长被黄牌警告,阿什利-科尔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稍稍高出横梁。上半场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曼联1-0领先切尔西。

 

    下半场比赛开始,第47分钟卡里克中路过顶球传入禁区,但鲁尼没有顶到;3分钟后切尔西获得25米左右的任意球,兰帕德低射被范德萨得到。第54分钟切尔西扳平比分,埃辛左路斜传禁区,伊万诺维奇头球摆渡,禁区右侧的大卫-路易斯赶在埃弗拉封堵前凌空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右下角,范德萨毫无反应,路易斯来到切尔西后的首个进球将比分扳成1-1!

 

    第60分钟阿内尔卡禁区前沿漂亮的假动作过人,但他随后的远射绵软无力被范德萨没收,大卫-路易斯背后放倒鲁尼,巴西人被黄牌警告。第61分钟德罗巴出场换下阿内尔卡,3分钟后鲁尼左路突入禁区后横传门前,只可惜队友们都没有包抄到位。前曼联队长、本赛季已经宣布退役的加里-内维尔在看台上与友人们一起站着看球。

 

    第68分钟德罗巴中场直塞,托雷斯突入禁区形成单刀,只可惜西班牙人越位在先,1分钟后特里沿左路带球助攻到前场,但他最后一传力量太大飞出了底线。第70分钟曼联调兵遣将,贝尔巴托夫出场换下埃尔南德斯,吉格斯则出场换下斯科尔斯,这是吉格斯职业生涯第606场联赛,他与博比-查尔顿爵士并列队史第一。切尔西方面也用日尔科夫换下马卢达。第74分钟德罗巴主罚前场右侧任意球,但魔兽的射门直接飞向了看台。

 

    第75分钟埃辛被黄牌警告;第79分钟日尔科夫突入左侧禁区后被斯马林绊倒,主裁判毫不犹豫判罚点球,兰帕德一蹴而就,切尔西2-1领先!第81分钟切尔西换下进球功臣大卫-路易斯,博辛瓦替补登场。曼联则用法比奥换下埃弗拉。1分钟后切尔西获得角球机会,日尔科夫中路的射门打在维迪奇身上,皮球打在右侧立柱上弹回场内,曼联逃过一劫。

 

    逆转比分后切尔西已经完全掌握了场上主动,曼联被迫要回缩防守,第87分钟法比奥和鲁尼作了一次二过一配合后杀入禁区,但切赫出击将险情化解。全场比赛补时4分钟,第91分钟维迪奇在禁区边缘对德罗巴犯规,随后吉格斯铲翻德罗巴,威尔士人也被黄牌警告。第93分钟维迪奇拉倒拉米雷斯得到第二张黄牌,曼联队长提前下场。全场比赛结束,最终切尔西主场2-1逆转击败曼联。

 

    切尔西比赛名单

    门将:1号切赫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4号大卫-路易斯(81’博辛瓦)、26号特里、3号阿什利-科尔

    中场:5号埃辛、7号拉米雷斯、8号兰帕德、15号马卢达(71’日尔科夫)

    前锋:9号托雷斯、39号阿内尔卡(61’德罗巴)

    曼联比赛名单

    门将:1号范德萨

    后卫:22号奥谢、12号斯马林、15号维迪奇、3号埃弗拉(81’法比奥)

    中场:24号弗莱彻、16号卡里克、18号斯科尔斯(70’吉格斯)、17号纳尼

    前锋:14号埃尔南德斯(70’贝尔巴托夫)、10号鲁尼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皇帝韦德恶搞波什龙王遭反锁车内昏迷入院?
下一篇:俄超豪门4500万竞购卡卡空白合同年薪随便填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