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皇帝韦德恶搞波什龙王遭反锁车内昏迷入院?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3-02 09:18:49  来源:腾讯网  

 

资料图:波什被送往医院

资料图:波什被送往医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日,美国著名电视频道“喜剧中心”发布了一则离奇的新闻——热火三巨头相约一起逛夜店,在夜店的停车场内,詹姆斯和韦德下车之后,迅速将车门反锁上,把波什关在车内。可怜的“龙王”因为高温而晕厥,幸亏救护车及时赶到,才搭救了波什的性命……

 

    据该电视台播报,热火三巨头之间彼此亲密无间,但是詹姆斯和韦德显然对波什近期的状态不满意,于是前两者携手,决定给波什一些惩戒。他们俩把波什约去了某夜店,并骗波什在车内等待,说自己进去一会儿就出来。可是詹姆斯和韦德一进夜店就没有了踪影,而波什老老实实在车内等了足足几个小时,由于迈阿密当地持续高温,憋在车里的波什陷入晕厥状态。幸亏服务员及时发现并叫来救护车,大家七手八脚将车窗玻璃砸碎,把“龙王”从车内拽出来,才救了波什一命。

 

    新闻主播还与事发现场的记者做了卫星连线,现场记者表示,“是一位餐厅女服务员发现波什的,当时波什看上去很虚弱,眼神迷惘。在这么热的天气下,如果不当机立断砸碎车窗,再让波什留在车内,就会产生不可设想的后果。于是警察砸窗救人,而波什到现在还不明白詹姆斯和韦德为什么这么对待他。当医生们把波什抬上救护车的时候,波什流出了悲伤的眼泪。”

 

    当警察把波什热晕送入医院的消息告诉詹姆斯和韦德时,后两者居然哈哈大笑,并继续在夜店逗留了一个多小时才离去。在分别回答“为什么队友入院,你们还会如此开心”的时候,詹姆斯和韦德竟然不约而同地表示,反正热火会用波什交换大卫-李。不过,后来詹姆斯和韦德还是安排了热火队友豪斯去探望波什。

 

    现场记者还对这宗新闻做出了后继分析,记者表示,“发生了这样的事情,说不定波什会被送到华盛顿奇才去。波什是一个脾气特别好的孩子,而有些奇才球员个性强悍张扬,希望有人能在那里看住波什,别让他染上坏的习气。”

 

    不过,由于电视台截取的波什躺在救护床上的画面看起来有“人造”的因素,而前方记者只是在地下车库接受采访,并没有出现记者所说的服务员、警察和医生等当事人,这说明此事可信度值得怀疑。所以,也许这则新闻也是该喜剧频道打造的众多“忽悠新闻”当中的一个。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组图:鲁能最后一练全封闭伤兵韩鹏加练体能
下一篇:英超-切尔西2-1逆转曼联鲁尼建功兰帕德点杀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