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中甲弃将加入韩国籍转会水原成足坛小山智丽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2-27 08:59:07  来源:腾讯网  

 

中甲失业球员加入韩国国籍 转会水原将战亚冠

水原三星许青山变更国籍

 

    体坛网风之物语报道 北京时间2月25日,从韩国媒体《首尔体育》传来一则消息,2届亚洲杯上分别攻破中国队球门的乌兹别克斯坦队前锋海因里希,正式以租借的形式加盟韩国K联赛劲旅水原三星蓝翼队。但由于亚冠报名截止日已到,海因里希无法随水原三星蓝翼队征战小组赛阶段的比赛,但在淘汰赛阶段名单调整之际,水原队仍可以使用这位光头前锋。

 

    但这笔转会同时却也揭露出一个残酷的谜团。2月15日,韩媒《日刊体育》报道了朝鲜族青年许青山加盟水原三星蓝翼队的消息,一时间令很多国人大跌眼镜,无论如何想不到这位许青山究竟有何能力占据水原唯一的亚冠3+1名额。而更为惊奇的是,在水原三星蓝翼俱乐部向亚足联上报最终亚冠名单的时候,居然没有发现许青山的名字。难道水原要放弃唯一的亚洲外援,那么大张旗鼓的宣传许青山加盟究竟有何目的呢。今天,当海因里希以亚洲外援的身份加盟水原三星蓝翼,人们的谜团终于解开了,原来许青山是作为韩国人入队的,因此不受任何限制,随即我们也在水原的官网上印证了这点,他的国籍写着“大韩民国”,也就是说自他选择在韩国开始上学起,他就有可能已经有变更国籍的打算了,并在2010年左右完成了国籍的变更。由于中、韩法律上都只允许是单国籍,因此许青山选择了韩国,也就因为着他放弃了中国国籍,这也就可以解释为什么许青山可以参加大学的选秀了。

 

    2011年,当我们还在感叹韩国开始引进年轻中国球员加盟球队时,我们却忽略了一个事实。很多朝鲜族运动员正以变更国籍的形式谋求发展,以此摆脱中国足球糟糕的环境。许青山在南京有有,西藏汇通陆华队都曾效力过,但都没有获得成功。由于转会不成,许青山无奈选择了离开祖国,前往语言相通的韩国“寻梦”,并在韩国上了高中,加盟了韩国的明智大学,并参加了后来的大学球员选秀。正是由于在大学时代的表现,许青山被水原三星蓝翼主帅尹星孝看中,最终加盟了这支K联赛豪门球队。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中超联赛滑至亚洲第六2012恐难保亚冠四名额
下一篇:迪拜赛小德完胜费德勒赛季不败摘职业第20冠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