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麦当娜回馈养子女祖国砸1亿办非洲学校(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17 09:32:30  来源:网易娱乐  

 

    据台湾媒体报道,麦当娜(Madonna)接连领养马拉威贫童戴维与梅西,发愿回馈养子女的乡里。她将在当地建造30所学校,平均每1所花费30万英镑(约300多万元人民币),逾20万名儿童可望就学。

麦当娜回馈养子女祖国 砸1亿办非洲学校(图)

麦当娜关心马拉威教育问题。


    网易娱乐1月17日报道(文/小易) 据台湾媒体报道,麦当娜(Madonna)接连领养马拉威贫童戴维与梅西,发愿回馈养子女的乡里。她将在当地建造30所学校,平均每1所花费30万英镑(约300多万元人民币),逾20万名儿童可望就学。

    52岁的娜姊佛心来着,她原打算花费1000万英镑(约1亿元人民币)在马拉维(非洲东南部内陆国家)成立女子学院,提升当地女性权益和教育。但她说:“我想做得更多、做得更好。我发现马拉威只有百分之33的女童上学,还有很多艾滋病童也应该受到公平对待。”于是决定大举兴学。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阿Sa阻止陈伟霆公开示爱力挺阿娇继续努力(图)
下一篇:《让子弹飞》内地票房已超6.5亿刘嘉玲称开心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