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阿Sa阻止陈伟霆公开示爱力挺阿娇继续努力(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17 09:28:02  来源:太阳报  

 

    蔡卓妍(阿Sa)与陈伟霆(William)公开恋情后,虽多次同场都刻意回避,直到前晚出席《劲歌总选》庆功宴才愿意合照,问到陈伟霆为什么不再示爱,阿Sa马上瞪着他说:“不要!不用!”

阿Sa阻止陈伟霆公开示爱 力挺阿娇继续努力(图)

“电灯泡”助手一脸尴尬,陈伟霆马上示意她离开,大方与女友阿Sa一起坐。

    太阳报1月17日报道 蔡卓妍(阿Sa)与陈伟霆(William)公开恋情后,虽多次同场都刻意回避,直到前晚出席《劲歌总选》庆功宴才愿意合照,问到陈伟霆为什么不再示爱,阿Sa马上瞪着他说:“不要!不用!”

    阿Sa与陈伟霆前晚率先抵达《劲歌》庆功宴,由于钟欣桐(阿娇)缺席,加上同门的古巨基、容祖儿及林峰等还没到,陈伟霆的助手只好暂时坐在两人中间做“电灯胆”。当记者狂拍照时,助手尴尬得低下头,陈伟霆见状马上叫助手让开,罕有地大方与女友合照。问到陈伟霆为什么领奖时不再向阿Sa公开讲“我爱你”,阿Sa反应极大,立即向他瞪大双眼说:“不要!不用!”陈伟霆马上领会笑说:“当时感觉很意外,来不及反应。(两个人怎样庆祝?)现在不就正在庆祝了!”

    冲出厕所夺奖

    阿Sa前晚获颁金曲奖时险失场,她笑说:“坐了整个晚上,想着没有奖,就去了洗手间!谁知道突然听到我的歌,马上拨开人群冲出去,真的可以说是飞仆去拿这个奖啊!”问到陈伟霆为什么不代女友上台领奖,阿Sa抢答:“我拨开的那堆人其中一个就是陈伟霆!”另外,对于好姐妹阿娇空手而回,阿Sa力挺她说:“她今年开始重新起步,主力拍剧和拍戏,音乐作品不算多,她特地在无锡赶回来,是抱志在参与的心态!Twins今年会出国语专辑,希望再努力!”

    昨天,阿Sa与师弟林峰现身北京,偕同李连杰、黄圣依、徐若瑄及文章等出席新片《白蛇传说》的发布会,席上播放一段长达60秒的花絮,而电影预计将于年底上映。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美人心计》BTV4开播林心如不甘愿总当"紫薇"
下一篇:麦当娜回馈养子女祖国砸1亿办非洲学校(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