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跨年"明星忙赶场几小时"吸金"超百万(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04 09:10:07  来源:华龙网-重庆商报  

 

    去年的最后一天,国内16家卫视同时举行了各自的跨年晚会,烧钱超过2亿元。昨日据记者了解,出席晚会的明星们身价从几十万到一百多万不等,甚至还有艺人为了多赚点出场费往来于好几台晚会之间看来好些明星真是“跨年”几小时,“吸金”超百万啊!

张靓颖、小沈阳、张学友在跨年晚会上收获颇丰。

    华龙网-重庆商报1月2日报道 去年的最后一天,国内16家卫视同时举行了各自的跨年晚会,烧钱超过2亿元。昨日据记者了解,各大卫视烧钱的主要用途是邀请明星“扎场子”,因为出席晚会的明星们身价从几十万到一百多万不等,甚至还有艺人为了多赚点出场费往来于好几台晚会之间看来好些明星真是“跨年”几小时,“吸金”超百万啊!

    张靓颖(出场价:120万)

    两天狂挣360万

    去年12月31日,张靓颖在湖南卫视跨年晚会上劲歌热舞了一番,还没喘上两口气,就披着厚厚的棉衣外套走出现场赶往深圳,因为还有深圳卫视的跨年晚会等着她呢。不过张靓颖忙碌的还不止这些,在东方卫视的元旦晚会上也出现了她的身影。据记者了解,在短短两天跨年时间,张靓颖的身价就从平日里商演的40万上涨到了120万左右,三台演出狂挣360万。

    而像张靓颖一样,连赶两场跨年演唱会的还包括谭维维、韩庚等,据记者了解,谭维维的价格也到了80万左右,而韩庚超过了百万。

    小沈阳(出场价:100万以上)

    用录像实现“分身术”

    小沈阳今年主演了两部电影,人气依然居高不下,所以湖南卫视的跨年晚会不惜重金邀请到他助阵。打着小沈阳主意的并不只有湖南卫视一家,在央视的跨年晚会现场,也出现了小沈阳的影子,他与来自维也纳的歌唱家莫华伦合作了一曲《饮酒歌》。不过小沈阳要悠闲自在许多,因为央视的节目是提前录制好的。

    据记者了解,小沈阳的出场价在100万以上,但并不是有钱就一定能请到他。之前浙江卫视也想邀请小沈阳,并开出100万的价格,还派人游说赵本山,但由于“关系不到位”仍被婉拒。

    慕容晓晓(出场价:30万)

    性价比高薄利多销

    东方卫视跨年晚会以170万的价格请到了王力宏,使之成为了跨年晚会中单场身价最高的艺人。蔡依林今年在高雄两场演出赚了135万元。罗志祥也赶了2场,估计也有135万元。

    贵的大牌吃香,不过也有人以“便宜”取胜,比如以《爱情买卖》走红的网络歌手慕容晓晓。在去年的最后一天里,她一连跑了广东卫视和深圳卫视两台晚会,加上一些二线电视台的活动,她的收入也超过了100万。一位演出商对记者透露,以往慕容晓晓商演的身价在10万元左右,如今涨到了30万,但仍然很受欢迎,毕竟她的性价比太高了。

    张学友(出场价:100万左右)

    歌神身价很公道

    在东方卫视的跨年演唱会上,歌神张学友的新年首唱无疑吸引了许多观众。据记者了解到,当晚张学友可是直接从浦东世博园里的演唱会现场赶到东方卫视节目现场。一位当晚在现场看了张学友演唱会的歌迷就对记者讲,当晚张学友演唱会结束是在十点左右,演唱会一结束,张学友就匆匆乘车前往东方卫视。

    虽然张学友是绝对的重量级大牌且粉丝众多,不过东方卫视的工作人员透露,他的出场价“十分公道”,仅仅开出了100万左右的友情价。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跨年晚会大比拼江苏卫视打“国际”牌被批忽悠
下一篇:滨崎步与老公网上传情戴婚戒亲密照曝光(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