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州事业单位新进(聘)人员初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11-08 08:55:28  来源: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根据省人事厅《关于做好全省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初聘培训的通知》(黔人通〔2007〕303号)和省人社厅《关于开展2011年度全省事业单位新进人员初聘培训工作的通知》(黔人社厅通〔2011〕126号)精神,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2008年至2010年通过公开招聘(考)或引进到我州事业单位工作的3374名工作人员开展了为期8天的初聘培训, 其中博士5人、硕士175人,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此次培训较今年相比,呈现三大特点:一是规模大、持续时间长。从8月12日开始至10月30日结束,共举办了17期51个班次的初聘培训班,培训时间持续近80天;二是内容丰富,针对性强。课程设置了14个课(专)题,紧紧围绕“四个能力”,增强“两个素质”目标,重点强化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应当具备的政治思想素质和法律素质,培养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服务能力和应对突发事件能力等基本工作技能,除此之外还开设了三个关于黔东南州情的课(专)题,做到了全面、系统、规范;三是建立了严格的考勤制度,培训纪律良好。将出勤情况作为培训结果等次的一个重要考核依据,培训机构班主任老师全天跟班,参训出勤率高,因出勤考核不合格的只有2人。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人员进一步提高了思想政治素质,增强了基本工作技能,对自身工作岗位职责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了解。同时,他们提出的一些如采取分系统培训方法等建议,为今后开展培训提供了新的工作思路。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州政府召开农村消防工作电视电话推进会(图)
下一篇:我州召开超100公里跑筹备工作汇报会(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