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公安英模事迹宣讲黔东南专场报告会隆重举行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8-08 14:07:56  来源:  

 

省公安英模事迹宣讲黔东南专场报告会隆重举行

州委书记廖少华与公安英模亲切握手

省公安英模事迹宣讲黔东南专场报告会隆重举行

州领导与公安英模合影

省公安英模事迹宣讲黔东南专场报告会隆重举行

中国驻海地第七维和警队队员、贵州省公安厅监所管理总队主任科员刘昆作报告

省公安英模事迹宣讲黔东南专场报告会隆重举行

报告团成员向参会代表致敬

    8月8日,忠诚颂——贵州省公安英模事迹宣讲黔东南专场报告会在凯里市行政中心中央会场隆重举行。中共黔东南州委书记廖少华、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罗亮权、州委副书记、州长李飞跃、州政协主席杨正明、省公安厅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温贵钦、州委常委、州人大副主任、州政府副州长、州政协副主席、州检察院检察长、州法院院长等州级领导出席报告会。

    近年来,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实履行职责,为贵州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涌现了一批英雄模范和先进集体,赢得了社会各界的赞誉。为弘扬英模精神,省委、省政府决定在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中广泛开展向公安英雄模范和先进集体学习活动,分10个场次在省直机关和9个市(州、地)举行宣讲报告会。旨在激励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奋发有为,增比进位、创先争优,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

    报告会上,贵阳市公安局特巡警支队反恐突击大队副大队长潘琴先进事迹宣讲人姜博、全国公安系统二级英模、全国第三届“我最喜爱的人民警察”、天柱县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民警张秀昊、中国驻海地第七维和警队队员、获联合国颁发的“国际和平勋章”、公安部颁发的“中国维和勋章”、贵州省公安厅监所管理总队主任科员刘昆、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全省首届“我最喜爱的十大人民警察”、雷山县公安局西江派出所教导员兼社区民警杨启明、望谟县公安局打易派出所先进事迹宣讲人孙维利、省消防总队先进事迹宣讲人张平,用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和声情并茂的讲述,生动诠释了公安英模对党无限忠诚、对祖国无比热爱、对人民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英模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品质,深深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会场不时响起雷鸣般的掌声。

    廖少华代表州委、州政府和全州各族干部群众向公安英模致以崇高的敬意,向我州长期战斗在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第一线的公安民警、保卫干部、治安积极分子及其家属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说,英模们有的在危急时刻冲锋在前、在生死关头挺身而出,有的几十年如一日默默无私奉献。在他们身上,集中体现了忠于党、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的政治本色,集中体现了听党指挥、服务人民、英勇善战的优良传统,集中体现了恪尽职守、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高尚品格。从他们身上,我们看到了贵州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看到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

    廖少华在讲话中指出,各地各部门要以此次英模报告会的举办为契机,迅速在全州各单位、各部门掀起学习、宣传英模事迹、弘扬英模精神的热潮,把学习英模精神与深化发展思路结合起来,紧紧围绕“加速发展、加快转型、奋力赶超、推动跨越”的主基调,大力实施工业强州、城镇带州、旅游活州战略,为黔东南州实现经济社会又好又快、更好更快发展提供强大的思想保证和精神动力。

    廖少华在讲话中强调,全州各级宣传部门要大力宣传英模们的先进事迹,用英模的事迹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要以英模为榜样,在宣传学习过程中,要读懂群众的语言、读懂群众的表情、摸清群众的心理,努力为人民群众服务好,办好事,使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营造社会和谐,为推动黔东南州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告会前,州领导与报告团成员合影留念。州直、凯里市有关单位负责人,凯里军分区、州市公安、武警、消防官兵代表近千人到场聆听了报告。(张鸿)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国家文物局博物馆司司长到隆里古城考察
下一篇:中国检验检疫科学研究院专家到三穗检查指导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