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台湾新北市中和区参访团赴黔东南州参观访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6-04 08:32:49  来源:  

 

    据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5月31日,由新北市中和区区长、国民党中央委员、邱益垂带队的台湾新北市中和区参访团一行35人赴黔东南州参观访问,中共黔东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耿生茂,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姜学东在凯里会见了邱益垂一行并一同出席黔东南州委、州人民政府在亮欢寨举行的欢迎晚宴。

  在欢迎晚宴上,耿生茂、邱益垂分别代表双方致辞,并相互交换了礼物,姜学东主持欢迎晚宴。耿生茂在致辞中指出,黔东南州自然风光神奇秀丽,人文景观绚丽多彩,民族风情浓郁迷人,享有“神奇之州”“森林之州”“歌舞之州”和“百节之乡”的美誉,希望在黔东南能给参访团的嘉宾留下美好而难忘的回忆,也祝愿双方友谊的不断加深,各位同胞身体健康,两岸的明天更加美好。

  邱益垂对我州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也为黔东南迷人的风光所吸引,为黔东南州人民的热情好客所感动,希望双方进一步加深交流和合作,同时,欢迎黔东南州各位领导到宝岛台湾做客。

  姜学东表示,台湾新北市中和区参访团到黔东南参观访问,这既是进一步促进宝岛台湾与大陆交流、沟通的一件喜事,也是进一步加深台湾同胞和黔东南州400万各族同胞友谊的一件大事。同时,祝愿台湾同胞在黔东南度过一段愉快的时光。

  贵州省台办、州政协、州台办的相关领导出席欢迎晚宴。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姜学东到黔东南州委党校作"城镇带州"战略专题报告
下一篇:廖少华到中国冶金科工集团对接我州林浆纸项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