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张仕福主持召开全州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4-16 09:25:54  来源:  

 

    据黔东南州人民政府网 2011年4月14日上午,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结束后,州委常委、州委政法委书记、州人民政府副州长张仕福接着在州电信分公司电视电话会议室主持召开了全州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张仕福副州长要求:一是要认真领会今天全省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特别要贯彻落实好孙国强副省长 “一个目标、四个不要、六个落实”的 要求;二是州政府办要抓紧将安全生产大宣传大教育实施方案下发各级各部门执行,并采取不漏一村一寨一校一厂一矿一户一人、纵横交错、坐标式推进的过硬措施分阶段抓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工作;三是各县市各单位要立即召开动员会议,把4月2日和今天全州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与“安全生产宣传教育年”活动结合起来,有力推进宣传教育工作;四是各级各部门要立即开展有针对性的、彻底的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确保绝对安全,每10天向州安委会办公室报告一次排查整治情况;五是由州政府办牵头于4月15日立即对州安全生产督查组、明查暗访组进行培训,两个组的人员必须于4月18日全部到位深入各县市开展安全生产督查和明查暗访工作。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黄远良率州委组织部到黄平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下一篇:李飞跃会见上海中电绿科集团投资考察组一行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