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委常委崔亚东率队深入丹寨慰问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31 11:15:37  来源:  

 

    据黔东南政府网消息 1月26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厅厅长崔亚东在省委政法委秘书长郑惠明等同志的陪同下,带着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政法委领导的亲切关怀,冒着严寒亲切慰问了坚持在政法一线辛勤工作的丹寨县政法战线的全体干部职工和政法干警。

    上午,崔亚东书记一行深入到兴仁镇派出所、司法所和龙泉镇派出所等进行慰问。慰问过程中,崔书记与干警们一一亲切握手,详细询问干警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勉励全体干警克服困难,舍小家保大家,为保障地方治安秩序稳定和人民群众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做出应有的贡献。下午,崔书记不顾路途劳顿,继续深入县交警大队、公安局、看守所,县委政法委等单位进行慰问。每到一处,崔书记都认真听取工作汇报,与政法一线的同志进行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并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政法委送去了慰问金和节日的问候。慰问结束后,崔书记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与州、县的同志进行座谈。崔书记在听取县里的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丹寨县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对丹寨县委、县政府对政法工作高度重视表示赞赏,对基层干警的工作面貌和精神状态表示满意。崔书记强调,丹寨县作为省长的联系点,同时作为省委政法委的帮扶点,希望政法各部门要履行好职责,继续发挥在保障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的积极作用,确保社会政治稳定。尤其是随着两条高速公路的相继修建,各种矛盾纠纷及新的治安问题将会增多,要做好风险评估工作,确保不发生群众阻工等群体性事件,让省长放心。崔书记殷切希望,在长期的综治维稳工作中,在服务社会、为人民群众解决各种困难问题上,丹寨县政法战线上的同志们做出了重要的贡献,希望政法系统全体干警,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下,把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作为政法的中心工作来抓,为春节和全国“两会”的胜利召开创造稳定环境、安全环境、和谐环境。

    黔东南州委常委、州委秘书长李程、州委政法委副书记石含信、州公安局长王家黔;县委书记古鹏、县长龙先金、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宋福勋等陪同慰问。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孙登峰、王先琼深入凯里开展慰问活动(图)
下一篇:我州第一次见义勇为先进人物表彰大会召开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