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雷公山上:原始森林中挖出野山参?(组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9-14 09:28:4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相关链接

    网上获悉,据专家称,野山参的生长周期很长,且极为缓慢,一般来说需要20~30年时间才能长到15~16克,种子萌发最短也要20~22个月,因此十分珍贵。国家农业部有关方面的统计显,纯正的野山参产量非常低,全国一年只能产6公斤左右,而晒干后仅约两公斤,非常难以获得,而这些极品野山参通常都是举办农博会、拍卖会时被拍卖的,属于国宝级的品种。

雷公山上:原始森林中 挖出野山参?(组图)

雷公山上:原始森林中 挖出野山参?(组图)

雷公山上:原始森林中 挖出野山参?(组图)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打工仔重病13年无钱治病想卖掉一只眼睛
下一篇:101地质队着眼民生多打井、打好井、快打井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