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货车高速路上起火并爆炸幸无人员伤亡(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9-11 17:24:56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货车高速路上起火并爆炸 幸无人员伤亡(图)

发生事故的货车

货车高速路上起火并爆炸 幸无人员伤亡(图)

货车轮胎被炸飞

货车高速路上起火并爆炸 幸无人员伤亡(图)

消防官兵继续用水浇灭燃烧物,防止二次燃烧

货车高速路上起火并爆炸 幸无人员伤亡(图)

发生事故货车冒起滚滚浓烟

    9月11日上午,一辆从昆明开往宁波的大型货车行驶至凯麻高速下司境内时,意外起火并爆炸。大火引燃车上装载的塑料颗粒,现场情况危险,麻江县消防大队、交警、路政等部门迅速出动及时将火扑灭,事故造成货车大面积烧毁,幸无人员伤亡。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车上货物由于高温作用已经爆炸并散落在地上,大火已被扑灭。“现场燃烧的物品,浓烟腾空数十米,不时夹杂着爆炸声”。一位现场目击者对记者说道。

    据货车司机介绍,他当时正常行驶,突然闻到一股烧焦的味道,于是边下车查看,突然发现货车后面着火了,于是赶紧报警。

    情况危急,消防官兵接警后立即投入灭火战斗,经过营救人员的奋力扑救,大火被成功不灭,曾一度中断的交通也渐渐恢复。

    麻江县消防大队刘队长告诉记者,在到达现场后,他们一边对事故现场危险范围内实施警戒,并禁止过往车辆通行,一边投入到救火的行动中。气温高、高速路面的温度也高,不排除高温起火引起爆炸,具体原因则有待于调查。(凌忠云)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仰阿莎大道车祸致一死一伤肇事车逃逸(图)
下一篇:龙则河21万元美酒献母校教师(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