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因感情纠葛锦屏一男子杀死妻子后跳桥自杀身亡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5-10 09:41:25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近日,锦屏县公安局成功侦破一起因感情纠葛而引发的杀妻案。犯罪嫌疑人石某某杀死妻子后跳桥自杀身亡。

    5月6日17时32分,锦屏县公安局接到群众报称,三江镇龙塘村街脚组一房屋中发现有人被杀。接报警后,锦屏县公安局立即组织民警赶到现场,发现房屋内有1具女性尸体,并在现场搜索到了1份尚未签字的离婚协议书、带血的菜刀等物。经调查得知,死者刘某某(女,22岁),死前与丈夫石某某(男,33岁)闹离婚,5月4日上午,在福建厦门务工的刘某某和石某某夫妻二人为离婚一事返回锦屏,先到石某某母亲彭某某(女,66岁)处,其母知道二人欲离婚后极力劝导,但劝解未取得实效。下午15时许,二人把年幼小孩(5个月)放到其母家里后离开,到龙塘村街脚组自建新房中,为离婚一事发生争执,石某某用菜刀将刘某某砍死。后石某某于当日下午16时许,到锦屏清江大桥跳桥自杀身亡。(刘芳俊)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消防器材设施未保持完好有效服装超市被罚5000元
下一篇:州食品药品监管局到黄平开展监管调研督查工作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