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成都汉诺公司情暖麻江养路工(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1-01-30 09:31:5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成都汉诺公司情暖麻江养路工(图)

成都汉诺公司情暖麻江养路工(图)

成都汉诺公司情暖麻江养路工(图)

 

    1月29日,四川省成都汉诺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副总经理周波、总监李鉴一行专程赶赴贵州省麻江县,慰问参加年初抗雪保畅工作的麻江公路管理段部分养路工人,并向他们赠送价值约5000元的电暖器和其他生活用品。

 

    当日,残雪未消,寒风凌厉。上午10时30分,三辆汽车满载贴着“谨向战斗在雪凝一线的养护工人们致敬!”红色标语的慰问品,缓缓驶进麻江县境内320国道。在1939公里处的虫蚁坡路段,成都汉诺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晓一行亲切地向正在扫除残雪、清洁路面的养路工询问了工作、生活情况,对他们在年初“与雪争路”工作中表现出来的积极主动、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精神表示敬意,勉励他们继续发扬养路工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克服各种困难,抢抓当前利好时机,抓紧恢复受损路面,修复路基、桥梁灾后出现的病害,补植行道树,清理受损防护栏等,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同时注意保暖,保重身体,确保生产安全。

 

    据悉,四川省成都汉诺重工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19年历史的现代化高科技股份制民营企业,属交通运输部筑养路机械生产定点企业,专业生产沥青路面养护设备、环卫产品以及混凝土搅拌设备。公司产品销往全国30多个省、市、自治区,并出口到欧、亚等10多个国家。该公司负责人表示,“当前西南地区的大交通建设对发展民营经济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作为民营企业,我们应该用自己的行动来支持交通建设、管理和养护,努力为西南地区大建设作出一份贡献。在年初的这次雪凝灾害天气中,贵州的养路工人们辛苦了,希望今天带来的一点心意能温暖他们的生活!”

 

    省公路局设备物资处副处长孟朝辉、宣传教育处副处长王晨娟,凯里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邵章国、副局长王声毅以及部分科室人员随行慰问。

                                                                                                                     (姚仕威)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少儿侗族大歌队参加全国校园春节联欢晚会
下一篇:多家新闻媒体强力报道州交警抗雪凝保畅通事迹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