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全州共青团组织开展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周活动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2-14 17:19:21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本港讯 为在全州广大团员青年中自觉形成学法、知法、守法、用法的氛围。近日,全州各级团组织深入开展了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周活动。


    全州团员青年通过帮扶走访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法制专家进校园、发放法制宣传单等形式,对《未成年人保护法》、《预防未成年人犯罪法》、《贵州省未成年人保护条例》等涉及青少年的法律法规进行宣传。此次宣传周活动共开展40余次法制专家进校园活动,帮扶走访服刑人员未成年子女20多人,发放宣传资料20000余份。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广大青少年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意识,进一步营造了全社会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长才的氛围。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黎平高屯中学举行“一二•九”歌咏赛
下一篇:岑巩县投入500余万元改善办学条件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