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黎平高屯中学举行“一二•九”歌咏赛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12-09 08:55:49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黎平高屯中学举行“一二•九”歌咏赛

黎平高屯中学举行“一二•九”歌咏赛

    本港讯 (陆福才 杨秀银 石大兴 特约记者 唐学章 摄影报道)12月8日下午,黎平县高屯中学校园内歌声嘹亮,红色经典歌曲振奋人心,一场生动的纪念“一二•九”学生爱国运动歌咏赛正在举行。年近八旬的抗美援朝退伍军人韩善祥老人身着军装亲临赛场作指导。

    歌咏赛上,1700多名师生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精神唱响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社会主义好》、《红米饭南瓜汤》、《打靶归来》等一首首红色经典歌曲,抒发了对革命先烈的缅怀之情,对革命英雄的讴歌,歌颂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中国人民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特别是,当参赛班级唱到《弹起我心爱的土琵琶》歌曲时,全体师生无不赞叹中华英雄儿女不畏强敌、不怕牺牲,在残酷的战斗中还保持着乐观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使全体师生深受一次爱国主义的教育。

    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不忘国耻,学习先辈志士的革命精神,努力学习,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繁荣富强。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雷山县民宗局到雷山民中奖励优秀学生
下一篇:全州共青团组织开展青少年法制宣传教育周活动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