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曝麦蒂1年130万签约活塞新赛季面临残酷竞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11 08:54:11  来源:腾讯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该来的终于还是来了。据《Yahoo》的头牌记者沃亚纳洛沃斯基在自己的微博中爆料称,麦蒂已经同意与活塞签下为期一年的老将底薪合同,合同价值约为130万美元。

 

    事实上麦蒂早在上周末就与活塞传出绯闻,甚至一度有消息称他已经签字画押同意加盟活塞,不过随后球队总裁杜马斯辟谣称“已经签约并不属实,球队尚在考虑之中”。

 

    但对于活塞而言,以这样一个低廉的代价签下麦蒂确实是个不小的诱惑。毕竟Tmac今年不过31岁,过去的历史极其辉煌。而在得知这样的消息时,众多美媒体都认为“对于活塞而言,这是一笔低风险,却可能会收到高回报”的签约。

 

    麦蒂今年夏天可谓诸事不顺,他先是表示希望能加盟到一支有望争冠的球队,但无论热火,湖人还是凯尔特人都对麦蒂无意;随后快船与公牛先后对麦蒂进行过试训,不过在表露出一定程度的兴趣后便没有下文。如今能够加盟活塞,无论麦蒂本人想法如何,也总算是让一切尘埃落定。

 

    上赛季在转投尼克斯后,麦蒂24场比赛中场均贡献9.4分,俨然不复当年之勇。然而Tmac却信誓旦旦的表示“经过休赛期的调整后,自己一定会恢复状态”,当然摆在他面前的将是残酷的竞争,尤其是在得分后卫这个位置上,活塞已经拥有了本-戈登与汉密尔顿。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博尔特因伤宣布休战称一切为世锦赛伦敦奥运
下一篇:组图:郭晶晶主持长跑听枪声受惊吓花容失色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