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希腊绿茵暴力升级热身落败球迷殴打劲旅主帅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10 08:40:00  来源:腾讯网  

 

希腊绿茵暴力升级 热身落败球迷殴打劲旅主帅

巴耶维奇遭球迷殴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9日,据路透社报道,由于在上周六的一场热身赛中1比2输给了次级别的对手,希腊豪门雅典AEK队的主帅杜森-巴耶维奇在离开球场时遭到了主队球迷的殴打。

 

    年已62岁的塞尔维亚教头巴耶维奇球员时代是上世纪七十年代前南斯拉夫国家队的著名前锋,在代表国家队参加的40场比赛中共打进36球,进球效率惊人。其代表作是1974年世界杯小组赛对刚果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退役后巴耶维奇曾执掌希腊奥林匹亚科斯以及塞尔维亚本土劲旅红星队,并曾于2005年率领奥林匹亚科斯成就国内赛事双冠王。

 

    巴耶维奇与雅典AEK队的缘分始于30年前。早在球员时代他便曾为AEK队两度捧起联赛冠军。而转行成为教练后,他又于1988至1996年间执教该队并勇夺四冠。可随后转投死敌奥林匹亚科斯让巴耶维奇与AEK球迷的关系闹得很僵硬,2002年他二度执教AEK时,便遭到过球迷的抵制。2008年,他第三度执掌希腊劲旅教鞭,于是主帅与球迷之间的矛盾日积月累,终于在一场可以原谅的失利面前集中爆发。

 

    对此,雅典AEK队主席阿达米迪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件事真是AEK的耻辱,我们决心继续留用巴耶维奇,发生的这件事是不可接受的。我已经和巴耶维奇谈过了,他非常震惊,但是请放心,我们不会让他离开的,我们希望真正的AEK球迷能够帮助球队解决这个问题。”

 

    球员之间在球场上互相推搡乃至斗殴,在当今世界足坛似乎颇有些司空见惯。然而主帅遭球迷殴打之事却极为鲜见。中国足坛曾发生过球迷赛后追打对手助理教练之事,这已令人颇为惊讶。此番更有主队球迷殴打本队主帅,可称得上是一桩前所未闻的“绿茵奇谈”。而由此亦可看出,传统意义上仅限于球员与球员、球员与裁判、球迷与裁判之间的球场暴力冲突,已经有愈演愈烈且不断升级之势了。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切尔西官方宣布第6笔清洗150万贱卖穆帅爱将
下一篇:桑拿世锦赛110度高温蒸死硬汉警方介入(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