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切尔西官方宣布第6笔清洗150万贱卖穆帅爱将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10 08:37:22  来源:腾讯网  

 

切尔西官方宣布第6笔清洗 150万贱卖穆帅爱将

切尔西廉价放走了潜力新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0日凌晨,切尔西在其官网宣布,辛克莱尔已经完成了到斯旺西的转会,这名21岁的英格兰U20国脚与这支英冠球队签下一份为期3年的合同。据英媒体透露,切尔西仅仅只以150万英镑的价格,就放走了这名潜质新星。

 

    现年21岁的辛克莱尔2005年7月从布里斯托流浪加盟切尔西,当时他只有15岁。以速度和突破见长的他很有特点,05-06赛季,当时执教切尔西的穆里尼奥曾对辛克莱尔十分看好,将他提拔进了一线队,但切尔西小将并未站稳脚跟。此后他被先后租借到了普利茅斯、女王公园巡游者、查尔顿、水晶宫、伯明翰和维冈效力,在租借期间有过6个进球。

 

    切尔西方面原本希望继续将辛克莱尔租借到维冈效力一个赛季,以让他继续得到锻炼的机会。但辛克莱尔拒绝了这一建议,这名英格兰U20国脚表示已经厌倦了漂泊生涯,他选择了永久转会加盟英冠球队斯旺西队。在切尔西的5个赛季,辛克莱尔总共代表球队出场过14次,并在2007年联赛杯第三轮同赫尔城的比赛中打入了他在切尔西时期的唯一一个进球。

 

    据英媒体透露,辛克莱尔转会斯旺西的头期付款仅仅为50万英镑,另外有100万英镑作为浮动条款,“我知道斯科特(辛克莱尔)是一名非常优秀的球员!我很高兴能与他签约。”斯旺西主帅罗杰斯说。“他就是我一直在追逐的那种球员,对于斯旺西来说,这是一笔完美的签约,他还只有21岁,依然拥有巨大的潜力,我认为这(加盟斯旺西)将是他最好的选择,我期待着他的爆发。”

 

    切尔西在官网感谢过去5年来辛克莱尔对俱乐部作出的贡献,并祝他今后的职业生涯一帆风顺。据悉,辛克莱尔的这笔转会还在等待英超联盟的批准,但已经没有大的问题,切尔西方面也表示,希望最快能在本周二完成这笔转会。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国米官网公布萨内蒂续约传奇队长欲写新神话
下一篇:希腊绿茵暴力升级热身落败球迷殴打劲旅主帅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