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酒井离婚不要赡养费密谋拍中国电影正式复出(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09 08:58: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去年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判刑三年,缓期三年执行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名义上与老东家Sun Music解除合约,事实上Sun Music正在谋划她的复出事宜,有消息人士指出,酒井未来很有可能会出演中国电影来宣布复出。

酒井离婚不要赡养费 密谋拍中国电影正式复出(图)

酒井法子

    中新网8月9日电 去年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判刑三年,缓期三年执行的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名义上与老东家Sun Music解除合约,事实上Sun Music正在谋划她的复出事宜,有消息人士指出,酒井未来很有可能会出演中国电影来宣布复出。

    据台湾“今日新闻”消息,日本女星酒井法子,因违反“兴奋剂取缔法”被判刑后,为挽救自己的生活和还债,复出拍片的传闻接连不断。但近日有消息证实,她似乎已经等不及缓刑期满,快的话今年就可以正式回到演艺界。

    日前她的前经理人公司Sun Music还透露,39岁的她已经与42岁的高相祐一离婚,而她没有索取丝毫赡养费,但已争取到11岁儿子的监护权,为了自己的儿子的未来,酒井法子才会有加快脚步复出的打算。

    根据消息人士指出, 酒井正在和Sun Music秘密商量出演中国电影的可能性。据了解,现在她已经收到了3部以上的中国电影出演邀请,而每部电影的片酬都在5000万日元以上。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陈小春录《华人大综艺》耍宝自嘲想"吃软饭"(图)
下一篇:赵本山邀NBA球星坐私人飞机机舱内部曝光(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