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陈小春录《华人大综艺》耍宝自嘲想"吃软饭"(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09 08:54:05  来源:网易娱乐  

 

    东方卫视《欢聚世博 华人大综艺》本期邀请了陈小春、黄奕、喻恩泰、吕良伟、黄海波和阿雅等影坛实力派演员加盟。陈小春谈起婚事表示想旅行结婚,想当个“吃软饭”的男人。黄奕则用事业来疗情伤。本期节目将于8月21日晚21:15在东方卫视播出。

陈小春录《华人大综艺》耍宝 自嘲想

陈小春。


    网易娱乐8月8日报道 东方卫视《欢聚世博 华人大综艺》本期邀请了陈小春、黄奕、喻恩泰、吕良伟、黄海波和阿雅等影坛实力派演员加盟。陈小春谈起婚事表示想旅行结婚,想当个“吃软饭”的男人。黄奕则用事业来疗情伤。本期节目将于8月21日晚21:15在东方卫视播出。

    陈小春:被婚礼搞烦了 想“吃软饭”

    一如既往的棒球帽、白T恤加牛仔裤,陈小春依旧以嘻哈装扮亮相,这次来参加《华人大综艺》,他始终报以“玩”的心态,见到久违的好友也让陈小春很是兴奋,“节目真的很厉害,很好玩,看到很多年不见的朋友,还有我的师傅‘曾志矮’,反正唱唱歌聊聊天咯。”据陈小春透露,他在节目中会送上多首脍炙人口的歌曲串烧,同时他还将与著名演员喻恩泰展开“桩上大对决”,分别挑战五式梅花拳,更将接受小鬼评审团的犀利点评。                      

    谈及婚事,陈小春最期待的还是和应采儿旅行结婚,对于“造人计划”,他也大方表示“有喜事一定会通知大家”,他更是自嘲自己想当一个“吃软饭”的男人,“说良心话,我就希望待在家不工作,让老婆去工作,我在家带带小孩、遛遛狗、煮煮饭也不错。”

    黄奕:投入事业疗情伤

    自从“闪婚闪离”的新闻被媒体曝出后,黄奕就一直备受传言困扰。昨天,她来参加东方卫视《华人大综艺》,与黄海波表演一曲优美的华尔兹。谈起自己如今的感情,黄奕出言谨慎,“其实我对于这方面并不是很有经验,很多事情还是可遇而不可求,但我希望有一个好的结局。”本期节目将于8月21日周六晚21:15在东方卫视播出。

    当被问及现在是否已走出离婚阴影时,黄奕较之前变得更加坦然,她表示自己还是以事业为重,活出自我:“我只要做好我的本分工作就行了。如果工作之余能有缘分,那就是锦上添花的一件事,没有的话也要活出自己的快乐人生。”

    新版《还珠格格》即将翻拍,作为第三部《环珠格格》小燕子的扮演者,黄奕对此十分的期待,“作为曾经的参与者,也和这部戏有了点关系,当然希望大家都能喜欢。”但最让黄奕感兴趣的是自己的好友邱心志,“这次他居然演了皇阿玛,我觉得还挺有意思的。”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记协就郭德纲徒弟打记者表态:维护合法采访权
下一篇:酒井离婚不要赡养费密谋拍中国电影正式复出(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