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曝掘金准备交易安东尼若不续约必谋最大回报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09 08:42:31  来源:腾讯网  

 

曝掘金准备交易安东尼 若不续约必谋最大回报

安东尼已不再是掘金的不动产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8日,尼克斯问题专家托米-迪爆出了这样一条消息:掘金已经做好交易安东尼的准备。当然这前提得建立在小甜瓜拒绝与球队续约的基础上,一旦安东尼与球队的续约谈崩,那么掘金将立即启动这一方案,以避免届时鸡飞蛋打。

 

    至于该怎样交易,也很简单。掘金将模仿与2007年森林狼将加内特送到凯尔特人的那桩交易,2007年森林狼用加内特换到了艾尔-杰弗森,戈麦斯,特尔费尔,杰拉德-格林与拉特里夫五名球员,此外绿衫军还将两个首轮选秀权送到森林狼。

 

    换言之,一旦掘金决定送走安东尼,那么他们必定希望能从交易中大捞一把,以尽可能弥补损失。托米-迪认为,这对于尼克斯来说绝对是一个坏消息。安东尼本人似乎倾向于在2011年以自由球员的身份投奔纽约城,而一旦掘金决心兜售小甜瓜,那么情况就不是尼克斯所能掌控的了,毕竟球队能用做交易的筹码,并不丰厚。

 

    当然安东尼与掘金之间必然还会就续约问题拉锯一番,毕竟“交易小甜瓜”是不得已的办法。不过一旦事情真到了鱼死网破这一步,火箭或许能浑水摸鱼成为其中的受益者。在留言板中很多球迷都将休城视为“一旦安东尼被交易,最有可能成为下家的几支球队之一”,并表示火箭届时可以用布鲁克斯,阿里扎,希尔,杰弗里斯以及选秀权作为筹码,用来打动掘金。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组图:日本UFC名将赛场狂傲十足被AV界看中
下一篇:奥尼尔早年时期珍贵照片假辫子照片分外雷人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