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组图:日本UFC名将赛场狂傲十足被AV界看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09 08:34:49  来源:腾讯网  

 

组图:日本UFC名将赛场狂傲十足 被AV界看中

组图:日本UFC名将赛场狂傲十足 被AV界看中

组图:日本UFC名将赛场狂傲十足 被AV界看中

组图:日本UFC名将赛场狂傲十足 被AV界看中

组图:日本UFC名将赛场狂傲十足 被AV界看中

组图:日本UFC名将赛场狂傲十足 被AV界看中

 

    腾讯消息 日前,UFC综合格斗冠军赛第116期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进行。韩裔日本柔道家“反骨柔道王”秋山成勲在优势局面下第三局被美国人克里斯-勒本击败,后者的三角锁险些将秋山勒晕,日本名将拍地认输。虽然秋山输了比赛,但是他在比赛中傲气十足,最近有消息称日本AV界看上了他,想要邀请他出演电影。

 

    生于1975年的秋山从小受父亲影响,3岁就开始练习柔道,后一直未间断,黑带三段的他从1996年就已经开始在竞争激烈的日本柔道界崭露头角,直到2001年世界杯柔道锦标赛一举夺魁,后在2002年釜山亚运会男子柔道-81KG又摘得金牌,达到了运动生涯的顶峰。

 

    2004年,秋山做出了革命性的决定,转战更具有挑战性的MMA赛场来证明自己的实力。秋山的MMA经历是从K-1的MMA赛场开始的,一向喜欢安排无差级别选手对战的K-1 把当时84KG的秋山和体重118KG的南非重拳手Francois Botha安排交战,无所畏惧的秋山只用了1分54秒就让这位大块头拍垫认输。

 

    从2004年到2010年,纵观秋山的战绩,他只有在自己第二场的时候被体重120KG的法国踢拳怪兽Jerome LeBanner KO后,除了2次有争议的无效比赛,其他全无败绩,甚至在进入UFC前比赛都是在时满前就解决对手,不禁让人叹而观止。

 

    原本UFC116秋山的既定对手是当年在日本叱咤无敌,打败多无数日本格斗家,有“主食日本人”之称的 “猿人”Wanderlei Silvia, 无奈当时秋山无缘和Silva交手,现在双方都在UFC旗下,秋山一再争取,誓要报这“民族之仇”。

 

    但是后来秋山,再次失望了,自己用一年的时间争取到的和“猿人”Wanderlei Silva交手的机会因为“猿人”的肋骨训练中受伤而再次成为泡影。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郭晶晶缺席亚运忙走秀跳水一姐再蒙退役阴影
下一篇:曝掘金准备交易安东尼若不续约必谋最大回报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