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阿凡达》横扫美国土星奖(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6-29 09:50:56  来源:华商报  

 

    第36届美国科幻恐怖电影奖土星奖(SaturnAwards)近日揭晓。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全球票房超越26亿美元的《阿凡达》10项提名全部兑现,成为本届电影类奖项的最大赢家。

《阿凡达》横扫美国土星奖(图)

 《阿凡达》(评论)横扫美国土星奖。

    华商报报道 第36届美国科幻恐怖电影奖土星奖(SaturnAwards)近日揭晓。由詹姆斯卡梅隆执导、全球票房超越26亿美元的《阿凡达》10项提名全部兑现,成为本届电影类奖项的最大赢家。

    与MTV电影奖不同的是,土星奖的口味更加特别——它没有对《暮光之城》系列投去任何好感,一奖未发,而是把所有荣誉都给了《阿凡达》 ,其中,《阿凡达》包揽最佳男女主角、男女配角的惊人事实,见证了土星奖对“科幻恐怖”的特殊理解。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在最佳动画电影的竞争中,《怪兽大战外星人》也击败了去年的不败猛片《飞屋环游记》(看更多影评),体现了土星奖的口味之血腥。

    美国电影土星奖,由美国科幻恐怖电影学院设立,专门致力于鼓励当年在影视领域有所突破的科幻片和恐怖片,其评选结果通常都是影迷特别钟爱的作品,同时在技术上又有所突破。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潘玮柏:找事业稳定型的女友可少奋斗10年(图)
下一篇:新《红楼梦》被指“图解小说”配乐阴森像聊斋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