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竞争性选拔副市长吴琳平成为拟任人选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8-06 09:39:27  来源:  

 

    本港讯 (记者 刘仙)凯里竞争性选拔副市长进入了最后阶段,经过黔东南经州委常委会讨论并票决,吴琳平成为凯里市副市长的拟任人选。

 

    据介绍,今年,黔东南州决定竞争性选拔1名凯里市副市长,经初始提名并审核,42名干部符合条件,参与这一职位的角逐。根据相关工作方案, 6月16日,凯里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以票决的方式推荐产生了龙家胜、刘光、杨承进、吴琳平、滕峻等5名初步人选。

 

    到今年7月8日下午,凯里市委召开七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以差额票决的方式推出了该次选拔的最后“三强”名单,龙家胜、吴琳平、杨承进榜上有名。

 

    “三强”名单经凯里市委研究确认后呈报州委组织部,由州委组织部组织考察组对3名考察人选进行考察。随后,黔东南州委召开有关会议,对3名考察人选进行差额酝酿,确定吴琳平为拟任人选并报州委常委会审议。

 

    州委常委会对提交的上述拟任人选进行讨论并票决,作出任用决定。目前,工程程序已经进入了最后的公示阶段,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便将办理任职手续。

 

    吴琳平,男,1973年2月生,籍贯、出生地贵州凯里,苗族,1993年8月参加工作,1996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中央党校在职大学学历,2002年1月任正科级,现任凯里市委办公室主任。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国家发改委检查我州2008—2009年廉租房建设情况
下一篇:黔东南州委召开会议积极讨论"两节"标示和口号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