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凯里市征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宣传口号、标语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5-25 11:31:11  来源:  

 

    本港讯 (记者 廖强)为进一步增强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氛围,提高全民参与创建意识,凯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现面向全市范围内征集“争创文明城市口号、标语”和凯里市“十个文明行为”、“十个不文明现象”。

 

    此次征集活动面向全市各党政机关、各企事业单位、各街道及社区、各社会团体和全体市民。5月20日——6月20日为推荐投稿阶段,6月30日——7月15日为评审阶段。

 

    投稿地址为:凯里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指挥部办公室(行政中心A座5楼),邮编:556000。电子邮件:klcjbxcz@163.com,电话:8060038。

 

    本次征集活动将评选出一等奖2名,奖励1000元人民币;二等奖4名,奖励800元人民币;三等奖6名,奖励500元人民币;鼓励奖50名,奖励价值100元的纪念品。

 

    参赛作品具体要求为:

 

    一、 文字表达简洁、优美,富有创意,文明健康。

    二、 原则上控制在20字以内,便于传播,易于上口,雅俗共赏,感染力强。

    三、 寓意深刻、贴近生活,突出体现文明和谐的凯里原生态形象,具有浓郁的地方特色和时代风格。

    四、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口号、标语要求立意好,主题生动突出,有亲和感染力。

    五、 评选文明现象要客观实际,突出主题,突出特色。

 

    本次征集活动参投作品必须为原创作品,如涉及版权纠纷等法律问题,一缕由本人承担相关责任。参投作品自留底稿,来稿恕不奉还。入围作品版权归主办方单位所有,将用于制作公共场所标识牌和用于报纸、电视、电台的公益广告。

 

    此次征集活动是一次难得的全面展示全市市民文化素养、精神面貌的机会,望全体市民踊跃参与。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潘亮听取安全生产大检查反馈要求生产100%安全
下一篇:州人大召开09年度人大宣传工作总结会(组图)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