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国家安委办安全生产调研督导组到镇远指导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3-16 10:41:23  来源:  

 

    3月13日,由国家安全生产监督总局监察专员杨江有带领调研督导组一行三人到镇远调研。在省安委办、州安全生产相关部门领导,镇远县副县长王建华以及该县安监、旅游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督导组先后视察了古城水上游、青龙洞古建筑群,检查水上交通安全及旅游安全。


    督导组一行乘船游览了镇远古城,并听取了副县长王建华的汇报。据介绍,在去年冬季,有针对性的开展了客渡船、旅游船专项治理中,共检查渡口、码头18道次,客渡船11艘次,旅游船12艘次,纠正违规违章超载行为13起。在考察青龙洞古建筑群时,主要检查了消防设施的配备及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并对旅游安全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杨江有对镇远丰富的旅游资源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旅游安全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作为中国历史文化名城及旅游大县,镇远还要进一步提升旅游新形象,保持历史特色,合理开发,综合治理。同时,要建立和完善各项安全监管制度,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维护社会稳定和促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工作来抓,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唐  鹏)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抗旱救灾全省不少一户不漏一人
下一篇:州委书记廖少华答人民网“有话网上说”网友问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