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省旅游局长傅迎春到黄平调研旅游资源开发工作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3-13 14:19:26  来源:  

 

    本港讯 (通讯员 潘兴隆)3月12日,省旅游局局长傅迎春在州委常委、州委统战部部长杨宏远等州领导的陪同下,到黄平就旅游资源开发工作进行调研。

 

    傅迎春一行先后到该县飞云崖风景名胜区、浪洞森林温泉实地考察。在浪洞森林温泉,调研组还就浪洞温泉景点规划、旅游接待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进行了考察并提出宝贵意见。调研过程中,调研组对黄平深厚的文化底蕴、秀美的自然景观、浓郁的民族风情给予了良好评价。

 

    傅迎春希望,黄平要抓住和依靠凯余高速过境黄平即将动工和凯里黄平机场立项建设,黔东南州加快旅游发展步伐这个契机和大背景,进一步加大与周边县市协调、互动的工作力度,统一规划、统一包装,加强对亻革家民族风情、长岭五彩梯田等独具魅力的黄平旅游资源的推介,从而不断充实黔东南州北线旅游资源景区景点的精品数量,促进全州旅游产业化工作迈上新的台阶。

责任编辑:dreamlak【收藏】
上一篇:州委书记廖少华到黄平县重安镇视察旱情(图)
下一篇:州委书记廖少华到州农业局指导抗旱工作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