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中心- 黔图汇- 人才网- 视听中心- 专题- APP

订阅
首页| 全州| 时政| 领导| 县市| 综合| 发布| 视听| 行业

成都军区政委田修思到黎平革命老区视察(图)

在线投稿邮箱:tougao@qdn.cn  新闻热线:8222000  值班QQ:449315
时间:2010-09-26 21:17:52  来源:黔东南信息港  

 

成都军区政委田修思到黎平革命老区视察(图)

图为中共黎平县委书记闵启华给田修思中将介绍当年中央政治局开会的基本情况。

   

    本港讯 (特约记者 陆书明 摄影报道)9月25日,成都军区政委田修思中将到黎平视察基层人武部建设和黎平会议会址等,当天在省军区政治部主任谢武忠少将、州委常委、凯里军分区政委朱元俊、县委书记闵启华、县委副书记代县长唐浩等领导的陪同下田修思政委首先来到县人武部视察,并亲切看望慰问了广大人武官兵。

 

    县委书记闵启华向田修思政委汇报了县人武部建设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阶段有关情况,听取汇报后,田修思政委对县人武部表示充分的肯定和高度评价,他指出,黎平是革命老区,黎平人武部全体干部职工要紧紧围绕争先创优的奋斗目标,进一步增强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努力在弘扬传承黎平会议精神上有新作用,力争做黎平会议精神的宣传员和实践者,要利用革命老区得天独厚的条件,认真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与时俱进,进一步开拓思路,更新观念,不断创特色创品牌,树立黎平人武部的良好形象,全面促进人武部建设跨上新台阶,为当地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视察期间,田修思政委一行还兴致勃勃地参观了黎平会议纪念馆和黎平会议会址,认真听讲解员讲解红军长征在黎平县境内的战斗历程,仔细瞻仰陈列馆内的每一件文物,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们的丰功伟绩。田修思中将指出黎平是红军长征的入黔第一站,黎平会议在我们党史和军史上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黎平县要科学认真、实事求是地对黎平会议精神进行深入研究,要充分利用黎平会议会址和黎平会议纪念馆等爱国主义基地开展爱国主义教育和国防教育。让更多群众了解历史,增强爱党爱军和爱国情感。并把这份情感转化成为推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动力,又好又快推进黎平经济社会发展。

 

责任编辑:vjlin【收藏】
上一篇:天柱"9•19"抢劫绑架案告破人质成功获救(图)
下一篇:我州邮政部门国庆期间严格执行邮件验视制度(图)

相关新闻

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的所有作品,均为黔东南信息港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黔东南信息港”。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黔东南信息港)”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